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型材 »

C型钢AAA厂直销欢迎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津鼎舜
规格: 加工定制
材质: 按要求定制
产地: 天津市
单价: 4000.00元/吨
起订: 10 吨
供货总量: 6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2021-10-15
最后更新: 2018-06-08 15:18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冷弯型钢主要骨干企业实现ERP管理的同时,部分冷弯型钢企业在生产制造流程实现了信息化管理,今后在市场、战略决策、科技研发、产供销等所有环节流程上要实现信息化管理,将电子商务和信息化有机结合作为信息化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钢结构、航天军工、精密仪器制造、高铁、船舶等产业生产和销售领域,信息化更为重要。

  2.4  加强自主创新,加快新产品开发,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加强工艺和新材料的研究和加快新产品开发

  工艺和新材料研究是产品开发的基础,反过来新产品开发又会促进工艺的研究、开发。要进一步开展汽车用钢、钢结构用钢、工程机械用钢等各类高端产品的新材料研究。

  2)加快冷弯型钢标准体系建设,全面实现与国际接轨

  冷弯型钢标准水平是衡量冷弯型钢质量、冷弯型钢制造技术及装备水平的主要依据之一,反之,冷弯型钢工业的高速发展及制造技术及装备水平的提高,又促进了标准水平的不断提高。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冷弯型钢工业的飞速发展,我国冷弯型钢标准化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部分产品标准水平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今后要加大冷弯型钢有关设计标准规范修订工作的投入,提高我国房屋建筑、桥梁、塔桅等用钢标准,提高设计使用寿命和符合环保绿色、低碳排放及循环经济要求,促进自主创新和使我国的现代化建设更加科学、文明。

  3)延伸服务链

  尽管近些年冷弯型钢生产线快速建立,加快了设备的改造和提升,使产品的档次不断提高,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不仅满足了国内的需要,还批量出口到国外。但加强与下游用户的战略合作,有条件的企业或地区可以建立产品加工配送中心,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配送,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

  4)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运作秩序

  企业间应相互监督,对于低成本销售的行为或采取非商业的不正当手段来获取资金和市场份额的恶性竞争行为应坚决抵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