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工业用橡胶制品 »

聚氯乙烯胶泥与沥青油膏的区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泽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6 12:15
浏览次数: 2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什么是聚氯乙烯胶泥-百泽告诉你
聚氯乙烯胶泥一手厂家
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施工为一体,为建筑、水利、市政、桥梁工程各种结构的变形缝、沉降缝、伸缩缝、隔缝提供所需的各种防水、密封材料,也可提供材料及施工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以满足用户的需要。本公司生产的聚氯乙烯胶泥规格齐全、质量优良、广泛用于水利、建筑、人防、地铁、桥梁、隧道、公路等国家重点工程。欢迎广大客户使用我公司的变形缝橡胶止水带。详询18631825605  祝经理
什么是聚氯乙烯胶泥
聚氯乙烯胶泥为具备很强的粘合性能的泥状塑性固体,这类塑性固体一般由具备粘合性能的固态或液态粘接剂添加具备一定功能的粉末填料构成,根据需要还可以加入适当的颜料及辅料。大部分是起着密封作用。夏秋季温度高时改性水玻璃混凝土几分钟即可初凝成型,所以现场捣实抹平速度要快,宜在初凝前抹出光面,一次成型,以免初凝后再抹出现皱皮而影响外观和降低抗渗抗腐蚀性能。
聚氯乙烯胶泥与沥青油膏的区别
聚氯乙烯胶泥和沥青油膏在施工用途方面基本上一样,主要用于屋顶、公路各种新旧混凝土屋面板、墙板、楼板、地板、渡槽、水管、天沟、桥梁、堤坝、车道和地下室等混凝土构配件、构筑物的嵌缝防水,还可用于涂刷屋面、地面、楼面、基础、洞库、池灌及管道,起到防水、防渗、防腐蚀作用。
我公司生产的聚氯乙烯胶泥可在-25℃-80℃极端条件下施工,这种胶泥防水材料可长期存放,夏季冬季都有弹性。而沥青油膏,夏天流淌,冬天发硬而且发脆。
聚氯乙烯胶泥和沥青油膏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都属于高温溶化型,在大锅里熬制。两种防水材料在一个不一样的地方表现在施工以后。聚氯乙烯胶泥在夏季高温天气,在高温70度的情况下不流淌,冬季-25℃不脆不裂,粘结性非常好。而沥青油膏的表现就稍微差一些,冬天起皮发脆,夏季流淌发粘,在长久防水效果方面就表现非常一般。


工业部门所需要的大大小小的橡胶制品那就更多了,品种多,用途广,有的还有特殊要求。主要的制品有胶带、胶管、密封垫圈、胶辊、胶板、橡胶衬里及劳动保护用品。在矿山、煤炭、冶金等工业方面应用胶带来运输成品,各地都在不断出现,为了大型生产的需要,还生产出钢丝绳芯运输带和合成纤维运输带。矿用磨机橡胶衬里,以锻胶代替锰钢,使用寿命提高了二至四倍,还减小了噪音,这一产品已在世界范围内推广。bzgcxs456456456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