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饲料添加剂 »

发酵猪粪的发酵剂是怎么用的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5:48
浏览次数: 6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猪粪粪便不可直接做肥,容易造成烧根烧苗,且虫卵病菌较多。很多传统的方法是自然腐熟,但是时间较长,农富康猪粪发酵剂可快速的腐熟发酵农家肥。腐熟升温释放热量。避免烧苗烧根。同时把病菌清理掉。通过发酵后的粪便有机肥含有大量有益菌。对土壤的改良有明显的作用。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423

农富康猪粪发酵剂咨询订货电-话: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生物菌肥发酵剂_02.jpg
 生物菌肥发酵剂_04.jpg

      农富康猪粪发酵剂可发酵的有:羊粪、鸡粪、猪粪、兔粪、牛粪、鸭粪等动物粪便。以及秸秆、锯末等残渣。分为菌种和菌液,菌种适合量大用户,菌液适合量小以及初次使用者。

快速发酵猪粪粪便的方法:

      所需材料:猪粪或其他粪便原料3吨, 可以是粪便菌渣菜籽饼秸秆等,(一种或多种),农富康猪发酵菌种1袋。

      将猪粪发酵菌种配成10公斤菌液。

      将配好的菌液,加入水中稀释。然后掺到发酵原料中。

      调节水分,混合后的发酵原料湿度以50%为宜,判断方法为:手捏成团不滴水,松开即散为宜。

      将拌好的猪粪堆积起来,以草席覆盖,注意,猪粪发酵过程为有氧发酵,不能完全密封,量大时,不必覆盖,只需在上方铺撒2-5公分厚度秸秆即可。

      翻扒,一般在发酵第三天需翻扒一次,助其发酵。直至发酵完成,一般发酵7-10天即可完成有机肥的腐熟。

      猪粪发酵剂处理后的猪粪有机肥能够固氮、解磷、解钾,分泌生长素、细胞分裂素、赤霉素等植物激素,促进作物生长,调控作物代谢,并且能在根际大量繁殖,产生粘多糖,促进土壤团粒形成,改良土壤结构,增加土壤肥力,促进农作物生长和根系发达与吸收,提高作物长势,达到增产增收,提高作物品质和抗病虫能力的效果;有益微生物还分泌多种活性酶和蛋白质,裂解虫卵和有害病菌细胞壁,杀死有害病原菌和昆虫,从而减少化肥使用量,减少甚至基本杜绝农药使用,并可逐步解决连作障碍、盐渍化、酸化等土壤退化问题,以及降解农药、重金属残留等食品安全问题,是发展有机农业,生产有机食品的理想资料。

 生物菌肥发酵剂_08.jpg
 生物菌肥发酵剂_13.jpg

文章编码:155652235600423

农富康猪粪发酵剂咨询订货电-话:155-6522-3560 赵先生 (微-信 Q-Q 同号)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