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2018北京酵素展(中国酵博会)一场具有显著招商收益的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酵素展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4 09:23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开辟华北酵素市场,参加北京酵素展:
   不容置疑,酵素愈加走进人们的生活认知,全国各地开始风行各式各样的酵素产品,酵素品牌更是五花八门;酵素产业这一“大蛋糕”,受到了社会以及全民的关注。华北地区的酵素产品均还未能形成品牌,更多的投资者和企业踊跃参与进来,市场竞争不进则退,企业都在寻找有效的宣传方案,而参加北京酵素展是一个目前最正确的选择。
 
专业的酵素企业展贸平台: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简称:北京老博会酵素展)将于2018年8月29--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办,欢迎来展。专业的养老市场平台,权威的现场高峰论坛,稳定的专业观众来源,见证了北京酵素展的实力!组委会倾心对接三天的展览贸易,展后持续宣传推送企业产品和服务,助力您下半年开拓巩固华北酵素行业市场,最大化提升参展收益!
 
预祝全球展团收获满满:
   北京酵素展是我国酵素行业的“风向标”,第六届酵素展 展出面积35000平米,预计参展商500余家,目前8号馆主馆展位已基本预定完毕。法国、日本、丹麦、美国等国际展团已签订合作,国内上海、广东、浙江、山东、台湾、厦门等展团也在逐步扩大规模。一场弘大的行业盛会已初步显形,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2018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
Sixth the 2018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enzyme industry Expo
时间:2018年8月29日-31日(9:00-16:30)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网址:www.lcbia.com
承办: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  乐(先生)
手机:130-1120-9627(同微信号)
电话:010-8327-6175  
企鹅:354-3320-968
邮箱:354-3320-968@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