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脚手架配件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5 13:44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脚手架配件的相关规定
1.脚手架杆件
钢管件接纳镀锌焊管,钢管的端部隐语应平整。克制利用有显着变形、裂纹和严峻锈蚀的钢管。利用平凡焊管时,应表里涂刷防锈层并定期复涂以连结其齐备。
2.脚手架毗连件
应利用与钢管管径相共同的、切合我国现行尺度的可锻铸铁扣件。利用铸钢和合金钢扣件时,其性能应切合相应可锻铸铁扣件的划定指标要求。严禁利用加工不及格、锈蚀和有裂纹的扣件。
3.脚手板
(1)种种定型冲压钢脚手板、焊接钢脚手板、钢框镶板脚手板以及自行加工的种种型式金属脚手板,自重均不宜凌驾0.3kN,性能应切合计划利用要求,且外貌应具有防滑、防积水结构。
(2)利用大块铺面板材(如胶合板、竹笆板等)时,应举行计划和验算,确保满意承载和防滑要求。
任丘市兴峰脚手架配件厂座落于任丘市吕公堡开发区,西邻106国道交通便利。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不断加强和完善产品的质保体系,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每一个出厂的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我厂不断完善动态营销管理,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优质服务,使更多的商业朋友信赖我厂产品。
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我们将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等候你的光临!
脚手架配件www.xingfengpj.com
镀锌钢丝www.hbliaoyuan.net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