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模具 »

郑州彩石金属瓦模具生产效率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泊头克尔斯
规格: 1340*420
型号: kes
产地: 泊头
单价: 5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09:20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怎样样来加工、使用、维修和保养彩石瓦模具
   彩石瓦模具设计手册中已详细介绍了彩石瓦模具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但在确定压射速度时,最大速度应不超过100m/S。速度太高,促使模具腐蚀及型腔和型芯上沉积物增多;但过低易使铸件产生缺陷。因此对于镁、铝、锌相应的最低压射速度为27、18、12m/s,铸铝的最大压射速度不应超过53m/s,平均压射速度为43m/s。
   在加工过程中,较厚的模板不能用叠加的方法保证其厚度。因为钢板厚1倍,弯曲变形量减少85%,叠层只能起叠加作用。厚度与单板相同的2块板弯曲变形量是单板的4倍。另外在加工冷却水道时,两面加工中应特别注意保证同心度。如果头部拐角,又不相互同心,那么在使用过程中,连接的拐角处就会开裂。冷却系统的表面应当光滑,最好不留机加工痕迹。
   电火花加工在彩石瓦模具型腔加工中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加工后的型腔表面留有淬硬层。这是由于加工中,模具表面自行渗碳淬火造成的。淬硬层厚度由加工时电流强度和频率决定,粗加工时较深,精加工时较浅。无论深浅,模具表面均有极大应力。若不清除淬硬层或消除应力,在使用过程中,模具表面就会产生龟裂、点蚀和开裂。消除淬硬层或去应力可用:①用油石或研磨去除淬硬层;②在不降低硬度的情况下,低于回火温度下去应力,这样可大幅度降低模腔表面应力。
   彩石瓦模具在使用过程中应严格控制铸造工艺流程。在工艺许可范围内,尽量降低铝液的烧铸温度,压射速度,提高模具预热温度。铝彩石瓦模具的预热温度由100~130℃提高至180~200℃,模具寿命可大幅度提高。
   彩石瓦模具由于生产周期长、投资大、制造精度高,故造价高,因此希望模具有较高的使用寿命。但由于材料、机械加工等一系列内外因素的影响,导致模具过早失效而报废,造成极大的浪费。
    彩石瓦模具失效形式主要有:尖角、拐角处开裂、劈裂、热裂纹(龟裂)、磨损、冲蚀等。造成彩石瓦模具失效的主要原因有:材料自身存在的缺陷、加工、使用、维修以及热处理的问题。
    彩石瓦模具设计制作的要求是:尺寸精确、表面光洁;结构合理、生产效率高、易于自动化;制造容易、寿命高、成本低;设计符合工艺需要,经济合理。彩石瓦模具结构设计和参数选择须考虑刚性、导向性、卸料机构、定位方法、间隙大小等因素
 
 
 蛭石钢瓦模具裂纹缺陷有哪些修复办法和性能
一、 蛭石钢瓦模具的裂纹缺陷特征:铸造裂纹.沿晶界发展,常伴有偏析,是一种在较高温度下形成的裂纹在体积收缩较大的合金和形状较复杂的铸件容易出现.彩石瓦模具的裂纹缺陷特征:
1.热处理裂纹:由于热处理过烧或过热引起,常呈穿晶裂纹.
2. 铸造裂纹.沿晶界发展,常伴有偏析,是一种在较高温度下形成的裂纹在体积收缩较大的合金和形状较复杂的铸件容易出现.
产生原因:铸件结构设计不合理,有尖角,壁的厚薄变化过于悬殊 .
二、蛭石钢瓦模具的裂纹缺陷防止方法:
1.改进铸件结构设计,避免尖角,壁厚力求均匀,圆滑过渡.采取增大砂型(芯)退让性的措施.变形时采用热校正法.
2.正确控制热处理温度,降低淬火冷却速度.保证铸件各部分同时凝固或顺序凝固,改进浇注系统设计.
3.适当降低浇注温度.控制铸型冷却出型时间.砂型(芯)退让性不良.铸型局部过热.浇注温度过高.
4.蛭石钢瓦模具自铸型中取出铸件过早6.热处理过热或过烧,冷却速度过激.
三、常在产生应力和热膨张系数较大的合金冷却过剧.或存在其他冶金缺陷时产生
蛭石钢瓦模具可以根据客户喜欢的样式来选择!彩石金属瓦有多种多样:有七波形的彩石金属瓦,有米兰型的彩石金属瓦,有诺森型的彩石金属瓦,有木纹型的彩石金属瓦,有罗马型的彩石金属瓦,有方格型的彩石金属瓦,有经典型的彩石金属瓦,有仿古琉璃瓦型的彩石金属瓦!等等样式,均可以选择您喜欢的花样来选择漂亮的模具!
    蛭石钢瓦模具设计制作的要求是:尺寸精确、表面光洁;结构合理、生产效率高、易于自动化;制造容易、寿命高、成本低;设计符合工艺需要,经济合理。彩石瓦模具结构设计和参数选择须考虑刚性、导向性、卸料机构、定位方法、间隙大小等因素。
    蛭石钢瓦模具为了提高生产率,在大批量生产中应采用高效率、高精度、高寿命的模具。冲压模应采用多工位级进模,可采用硬质合金镶块级进模,以提高寿命。模具已开始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即通过以计算机为中心的一整套系统对模具进行最优化设计。这是模具设计的发展方向。
    蛭石钢瓦模具制造结构特点,彩石瓦模具属于平面的冲裁模。冲裁模利用凸模与凹模的尺寸精确配合,有的甚至是无间隙配合。蛭石钢瓦模具生产制造要求严格、精确,多采用精密的加工设备和测量装置。
  平面冲裁模可用电火花加工初成形,再用成形磨削,坐标磨削等方法进一步提高精度。成形磨削可用光学投影曲线磨床,或带有缩仿、修打砂轮机构的平面磨床,也可在精密平面磨床上采用专用成形磨削工具磨削。
    坐标磨床可用于模具的精密定位,以保证精密孔径和孔距。也可用计算机数控(CNC)连续轨迹坐标磨床磨削任何曲线形状的凸模和凹模,可提高金属瓦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