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上海克尔斯彩石金属瓦设备安装技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泊头克尔斯
规格: 7000*1650
型号: kes
产地: 泊头
单价: 8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09:20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彩石金属瓦设备的加工步骤及加工过程分为三部分,辊道成型部分、压型部分、剪切部分在辊道成型之前,还要送彩钢板料,辊道成型部分是由电机拖动,动力来源是液压泵,然后由链条带动各辊转动,咬合彩钢板,轧弯成各种规格瓦型,压型部分是液压缸带动模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钢压成许多节,形似琉璃瓦。剪切部分是液压缸带动刀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色彩石瓦切断。彩彩石金属瓦设备加工过程如下:彩色钢板进入辊道成型部分,成型后到压型部分,压成等距离的节状板形,切刀负责定长切断。plc的电控介绍:执行部分有变频器驱动电机,液压站电机,压型的两个液压电磁阀,切刀的两个液压电磁阀。检测部分有:检测彩色彩石瓦长度的脉冲编码器,压型的上下行程开关,切刀的上下行程开关,压型的上下操作按钮,切刀的上下行程按钮,急停开关,液压启停开关等等。虽然彩石金属瓦具有保温隔热、防水耐腐蚀的优良性能,但是其屋面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施工随简单,但同样需要精细,只有合理保养,才能保证彩石金属瓦保持佳的状态。
  彩石金属瓦设备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一般在钢结构的屋面板,自行车的轮圈,伞架都会应用到。彩彩石金属瓦设备也就是俗称的辊式冷弯设备,它利用的是精密泵,所以在计算的时候非常准确。它是设备串联的轧机,所以能按照顺序的将材料进行弯曲,它能将材料加工成你所需要的形状
彩石瓦设备生产注意事项:
  1、彩石金属瓦设备适用于生产材料厚度为机床额定值的各种钢板、铝板金属材料板材,而且必须是无硬痕、焊渣、夹渣、焊缝的材料,不允许超厚度。
  2、彩石瓦设备开启后员工不得在周围脱换衣物等避免被机器绞伤。
  3、油泵内的液压油应定期更换加注,开机前随时检查设备零件是否有松动,设备是否可正常安全运行工作。
  4、全自动压瓦机工作时应有人随时观察避免发生一切突发事件,如压板跑偏。如果压板向右跑,紧急情况下需要垫进料架的左角,或者落右边底平,第几轴跑偏落第几轴底平,上轴随底轴下落。
 
彩石金属瓦设备的需求重点主要集中在中大型、重型等高端产品上。未来我国机床替代进口的空间仍十分巨大从具体产品来看,压瓦机中市场容量较大的车床的进出口逆 差金额并不大.这些彩瓦都是通过压瓦机彩钢设备(专业名称冷弯成型设备), 通过压制成型出来.彩钢板进入彩钢成型设备,通过各种压辊,压制成各式的板材,再经过剪切,加工成为可以使用的合适板材。
  彩石金属瓦设备通过螺栓或焊接等方式固定,屋面和墙面以彩色压型钢板围护而形成的新型建筑体系,与传统建筑结构相比具有诸多优越特性。
  彩石金属瓦设备在生活当中的作用及工程安装技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