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校园消防安全,突发应急式一键报警器,联网报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安SSG
型号: SA-1168-GSM9
颜色: 白色
单价: 0.01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0 11:1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应急一键式报警,一键式报警器,一键式报警系统

undefined

undefined


深安校园一键报警器介绍:
GPRS传输一键报警主机,本机自带3个报警按钮,分别为对应可自行定义3种警(求助、火警、SOS急救),求助可设置学校保安室或者校长室的电话号码,火警设置119电话号码,SOS可设置就近派出所电话号码,当发生紧急状况向附近派出所通知时,按下SOS,即自动拨打预先设置好的派出所号码,直接进行双向对讲,接警人员可现场远程喊话,在接警人员未到达现场的情况下,指挥学校领导应急处理等。同时,主机与一键式报警系统联网时,将通过GPRS把警情信息传输至接警平台,学校的名称、位置等信息在接警平台上面显示,从而可以做到快速响应、联网援助、就近出警,校园一键应急报警系统可以有效地打击犯罪份子,在维护校园治安秩序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针对校园安全防范的特点,我们在防范区域的设计中主要从二个方面考虑:

undefined


1、易于发生问题的学校出入口和主要通道。
2、办公楼、教学楼的公共部位。报警方式以主动报警为主,整个校区可分成若干防区,可以安装若干个视频監控摄像头或探测器。可以设立多个固定报警按钮和遥控报警器。
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概述:
为了有效的解决校园安全问题,加强学校学生进出口及重要部位的安全,我们专门为学校设计了一套适用于学校安全的联网报警系统,该系统有效的解决了学校重要部位的报警需求,有效的避免巡逻盲区,提高学校安全保卫及综合管理能力。将欣广安报警主机及平台客户端安装在学校的監控室,并与安装在学校各个出入口、走廊等部位的视频摄像头相连接。红外探测器安装在微机室、实验室、财务室、图书馆、档案室、电教室、车库等部位,一旦有人闯入学校实施暴力犯罪活动或非法入侵要害部位时,学校保安员可以触发安装在门卫室的紧急报警按钮或随身携带的摇控报警器。无人的防区遇有非法入侵时,红外探测器将自动报警。触发报警后,学校保卫室的警号立即响起,报警设备自动将现场情况(包括现场视频)传送到****局110指挥部,视警报警情况指调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深安集团是专业生产校园一键应急联网报警的大型正规安防产品生产厂家。在联网报警系统领域有着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一键报警主机的特点贴合国内校园环境,管理特点,属于校园专用联网报警系统、联网报警中心。国内已有上千家保安公司、联网报警系统运营商采用了深安集团智能联网报警系统,用于校园、商铺、小区等管理,为维护校园平安、城市安全带来巨大促进作用。
售后服务:
业务专员、市场总监、专门技术人员三重负责制
我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指定客服专员与对口指导市场总监保持与用户的业务联系,同时委派专门的项目工程师保持与贵方技术人员随时交流技术应用情况,由技术专家负责为用户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
维修服务
系统硬件设备实行一年保修、终身维护(仅收材料费),不合格产品无条件更换。(保修期不包括:不正当的使用导致的损坏或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如因此情况需修理,则要收取适当修理费及零件费。)
培训服务
我公司将对贵方的技术人员进行系统技术及维护的整体培训;包括对贵方技术人员进行详尽的工作原理、操作使用、一般维护、常见故障排除等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使之能够正确操作与使用全部设备并能进行常见故障排除,同时还将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保持与贵方技术人员的及时沟通与答复,使使用方无维护和升级的后顾之忧。
十户联防系统在建设平安城市、平安乡村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得到了很好推广,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