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茂名机房精密空调报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卡洛斯、艾默生、英威腾、雷诺威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8 09:03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特点:框架采用组合式设计,零件由专用模具冲压及进口精密钣金加工成型,具有框架与箱板结合牢固、密封、隔热、隔声效果佳。变风量控制可采用电源调压式和电源变频式两种。用途:适用于办公大楼、宾馆、商场、医院、高级民用建筑等通风及空调系统中作增压风机之用。规格:风机箱规格:1.6~36、风量:1600~36000 m3/h风压:210~725Pa
一、产品概述
    DBF型系列低噪声离心风机箱可广泛应用于综合写字楼、宾馆、餐厅、歌舞厅、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工厂、机关、学校、科研单位等工业与民用建筑内的通风换气。该风机的流量、压力系数均大于其他类型风机,而比A声级则小于其他风机 ,运转平稳,具有良好的气动性能,且结构紧凑合理、外形小、安装及维护保养方便。
二、结构特点
    1、外壳的三位体接脚(材料为镀锌钢板)由专用模具冲压成形,框架、进出风口法兰(材料为镀锌钢板)、面板(材料为镀锌钢板或彩色钢板)由进口精密钣金机械设备加工而成。面板内表面牢固贴有聚氨脂发泡板,具有良好的密封、保温、隔声效果。
    2、风机采用G式传动的外转子前向多翼式风机。
三、使用条件
    1、输送空气和其它不自燃的、无腐蚀的、对人体无害的气体。
    2、输送气体内不允许有粘性物质,所含尘土及硬质颗粒物不大于100mg/m3。
    3、输送气体温度-20℃~80℃。
    4、风机切忌在无阻力(即敞开)场合下使用,否则会超载而烧坏电机(7.5kW电机采用降压起动)。
四、安装、维护
    1、根据安装位置不同,机组落地、吊装均可,进、出风口需用软管连接。
    2、机组设备在完全正常的条件下方可运转。
    3、对机组设备的维护保养,必须在停机后方可进行。
    4、定期清除机组及管道内的灰尘、污垢等杂质,并防止锈蚀。
    5、机组维护保养后启动时,必须注意各部位是否正常。如有异常情况,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后方可使用。
五、订货须知
    1、必须写明所需产品型号。
2、  过滤器一般由用户在安装时制作后配置在适当位置的系统中。如必须由本公司在机组回风口处配置好过滤器,订货时应提出要求,按面对出风口为基准,分别写明过滤器的上抽、下抽、左抽、右抽的不同抽出方向。
深圳天地恒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55-86212251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47号南景苑大厦18D
华南地区项目负责人:许心怡 13434765370  商务QQ:44235492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