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认证服务 »

kof-k kosher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1 09:46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KOF-K KOSHER犹太洁食认证机构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全称为KOF-K KOSHER SUPERVISION,是一家国际权威的KOSHER认证机构,它是国际最权威犹太组织AKO的积极成员,KOF-K KOSHER是调味品和化学品行业中最权威、最大、最专业的犹太洁食认证机构,KOF-K 标志证明你们的产品符合KOSHER认证的最高标准,这将有助于企业发展潜在新客户。
 
自KOF-K KOSHER在中国颁发证书以来,已经认证了300多家企业,其中很多是大型著名企业,如:
香港新实业国际集团、山东西王集团(香港上市)、圣旺药业、圆通香料、北大正元公司、希杰生物(韩资企业)......
 
KOF-K KOSHER认证中国办事处全面负责KOF-K KOSHER犹太洁食认证在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企业的认证申报工作,包括认证申请表的提交、前期指导、Rabbi工厂审查的安排、KOSHER证书的分发以及每年续证工作等。
我处将坚持“诚信、诚实、高效、进取”精神,竭力促进中国国际贸易的发展,协助中国企业开拓广阔的国际宗教洁净食品市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