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代办天津社保,天津社保代理公司,代缴天津五险一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代买天津社保: 40
天津社保代缴: 40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0 13:5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从天津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天津市对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标准进行了调整。新标准自2017年4月1日起执行。

缴纳社会保险费基数标准

  (一)用人单位和职工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费基数最di和最g标准分别为3159元和15795元。先行参加养老、医疗和工伤保险的农籍职工缴纳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最d标准为2896元。

  在本市用人单位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尚未在本市参保的,经用人单位和外务工人员协商一致,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缴费基数最低标准为2369元。

  2014年10月及以前在本市中断缴纳职工养老保险费,截至2016年9月持续未恢复缴费的本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不含申请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灵活就业人员),在个人缴费窗口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缴费基数最低标准为2369元。

  (二)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为6731元。确有困难的,可在6731元与3159元之间选择确定缴费基数。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基数为3159元。1至3月已缴纳2017年全年社会保险费的人员,不再按照新的缴费基数补缴4至12月的缴费差额。

  (三)灵活就业自谋职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基数为3159元。其中:1至3月已缴纳2017年全年社会保险费的人员,按照调整前的补贴基数给予社保补贴。

天津医保使用

职工住院医保报销比例:

  住院 (住院费—800或1300或1700的门槛费)*(85%【在职的】或 90%【退休的】)

  自费药除外

  门诊部分重症疾病的医疗费用报销:

  (1)职工就医,由统筹基金支付80%,个人自付20%;

  (2)退休人员就医,由统筹基金支付85%,个人自付15%。

  大额医疗保险:

  (!)3万元以上至10万元(含)的医疗费用,大额医疗保险费支付94%,个人自付6%;

  (2)10万元以上至20万元(含)的医疗费用,大额医疗保险费支付96%,个人自付4%;

  (3)20万元以上的医疗费用,大额医疗保险费支付98%,个人自付2%

代缴天津社保介绍

2011~2012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示范机构》;
2013年度华南地区服务满意度最g劳务派遣机构》。
《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AAA信用等级》;
《广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劳务派遣诚信示范单位》;
《广东省诚信公约会员单位》;
《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了自己专业的企业大学——骏伯学院,对员工队伍进行的系统的、专业的人力资源培训,打造出一只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及超强的高效率的专业服务团队,对于劳动保障、人事法律及人力资源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人:曾先生   13609029349  020-38023738-8808  QQ:142113502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