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广东省21地市员工社保代理,员工社保外包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价格: 40
数量: 8000
品牌: 骏伯人力
单价: 40.00元/人次
起订: 1 人次
供货总量: 8000 人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09:13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省21地市员工社保代理,员工社保外包流程

广东省21地市社保均可代理,欢迎各企业来电咨询与面谈!

广州社保代理、深圳社保代理、佛山社保代理、珠海社保代理、东莞社保代理、惠州社保代理,中山社保代理、江门社保代理、清远社保代理、番禺社保代理、从化社保代理、茂名社保代理、湛江社保代理、阳江社保代理、云浮社保代理、肇庆社保代理、韶关社保代理、河源社保代理、汕头社保代理、汕尾社保代理、揭阳社保代理、梅州社保代理、潮州社保代理。

广东省21地市均成立直属分公司,非第三方合作代理,直属分公司的优势是直接对接、方便快捷、效率高,不用担心中间差价,也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骏伯从事近15年了,行业经验丰富,团队专业稳定,资金专款专用。

骏伯人力,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是中国最早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总部于广州,具有近15年行业经验,也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网点辐射中国大陆31省市,直属分公司已覆盖全广东21地市!骏伯人力,,致力成为中国网点最齐全、服务最高效、队伍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员工社保代理好处有哪些,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1、简化企业HR工作流程,提高运作效率。通过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可以把原先很复杂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等大大简化,提高效率,为企业HR管理者解决了很多困惑的问题与工作。

2、保证员工待遇充分享受。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把员工五险一金外包出去了,通过人力资源服务专业操作流程,按时系统申报增减员等手续,及时递交资料申请相关待遇,让员工各待遇充分享受到,保证员工福利,同时这样也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3、省时、省力、省成本。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除了上面所介绍简化企业HR工作流程,这样也大大减少工作时间,通过把非核心的HR工作外包给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把自己企业专业的精力放在自己专业的工作上,提高了效率。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一些日常成本、开支。

欢迎来电咨询与面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业务经理:杨先生 (分公司经理)

业务手机号码:13410894074 (微信同号)

业务电话号码:0755-83983626 (来电找杨先生)

业务QQ号码:1622080401

业务微信号:yqysz303(hr@杨先生)

深圳地址: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座22楼2203室

广州地址: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佛山地址: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24楼2422-2423室

中山地址:石岐区东明路28号峰华28大厦602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