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环保 » 空气处理化学品 »

高活性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粉剂 光触媒空气治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晶和
型号: JR05
规格: 1公斤/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18:24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活性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粉剂 光触媒空气治理

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甘先生 186 2016 2680 微信同号 

CAS# :13463-67-7

    性质:粒径小:粒径小于5纳米,而且不团聚。

  分散性能好:本款纳米二氧化钛分散性能非常好,把它投到水里轻轻摇一摇,就能立刻融化成透明的液体,不需要搅拌。可以喷到家具表面,墙体,形成均匀的透明的纳米涂层,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催化活性高:本款纳米二氧化钛的催化活性经过测试,催化性很好。可以迅速的捕捉并分解室内的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除味效果好。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JR05

粉体外观

白色粉末

粉体溶于水的

外观

透明液体

粒径

5nm

纯度

99.9%

表面性质

亲水

【空气治理剂居室施工的六大步骤】

1.配光触媒液体 (将JR05粉体按照固含1-1.5%的浓度稀释成液体)
2.给家具,皮具,金属部件用布罩做好防护,清除家具表面油污及灰尘 
3.喷涂墙面 
4.开窗通风 
5.打开日光灯提供光量 
6.检测达标入住 
 【使用方法】:使用方法:把JR05粉用蒸馏水,纯净水,去离子水等,做成水溶液,喷涂于墙壁,天花板,家具,地毯,地板等,要求雾化效果好,不出现水滴, 24小时内甲醛指标,气味指标都能达标。气味重的可以多喷两遍。(家具光面可以用干净毛巾蘸水轻轻均匀的擦涂)

 【注意事项】

1.     注意室内深色家具和高光洁度家具,金属不锈钢等部位建议不要喷施,施工前做好防护。

2.     家具施工的时候重点处理家具的毛糙面,家具的侧面,背面,内侧,底面。  

3.     不要喷向人体,如果喷到眼睛,利用流水充分洗涤。

4.     喷涂时,与喷涂面的距离太近,喷涂液会流淌,留下痕迹;与喷涂面的距离太远,会出现白斑现象或附着力降低。所以按照施工规范遵守喷涂距离。

5.       JR05光触媒喷涂后,使用干净的水把喷涂装备清洗干净,以防喷嘴堵塞和腐蚀。

6.       施工中本产品溶液,喷涂到不是喷涂面的其他物体或流淌到其他物体时,及时擦干净。

7.       有水分的地方,充分干燥后喷涂,喷涂后2小时以内喷涂面严禁与水接触。

8.       避免密闭空间的施工,施工后充分换气。

 

【包装】1kg/袋,15kg/箱.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