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量具 »

钳工的检验铸铁平台工作基本操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8 11:56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任何组装起来的产品,其性能的好坏与其零件或者部件息息相关,在不考虑零件质量地情况下,组装过程便成为关键,而组装的过程就是装配的简单体现。在实际中,检验铸铁平台装配的具体过程是通过组合许多小零件,将其组装为稍大的一个或者多个部件,然后组装部件成为成型设备,最后进行调试及调整,使设备运行处于正常范围内,则完成整个装配。因此,从基础方面去提高钳工基本技能,强化装配环节中的重视意识十分必要。
  1、钳工基本知识点
  (1)钳工的特性随着科技的进步,零件的加工日益机械化,但并不代表所有的产品都能够完全由机械加工制作出来。在许多时候,某些特殊零件不能使用机械加工制作出来,而是要求具有灵活的特点的钳工来加工。技术熟练的钳工往往在检验平板上加工出的产品在精度和光洁度上都远远胜出机床加工出来的产品。
  (2)钳工种类。在机械工业发展的同时,钳工的相关工作范围也在扩展,专业之间分类更加细致,对于钳工来说,主要细分为以下三种:一种是模具钳工,主要制作模具、样板、量具以及工具等。第二种是普通钳工,以机器及部件的调整及装配为主要工作内容,还并含某些零件的前加工等:第三种是修理钳工,主要是负责在铸铁检验平板上安装维修各种机器设备。
  2、钳工的基本操作
  钳工主要是通过操作钳工工作台虎钳上的工件及手持工具进行切削加工,对机械加工起着重要作用。具体表现为:(1)辅助性操作,也称作划线,即根据图样在毛坯或者半成品工件上划出加工界限;(2)切削性操作,也就是指锉削、锯削、錾削、研磨、攻螺纹、套螺纹、扩孔、铰孔以及刮削等操作;(3)装配性操作,即将零、部件根据图样技术等相关要求组装成为机器的整个工艺装配过程;(4)维修性操作,即对设备和机械进行检查、维修。
  钳工作为传统的工艺之一,受其生产效率、零件质量控制等各方面因素影响,被日益发展的机械化和自动化全盘取代是由其特殊性决定。但是,机械自动化生产加工也存在其缺陷,为避免和弥补机械操作的空缺,在往后的钳工制作中,必须使钳工数量掌握钳工基础知识,能够更好的全面地提升钳工基本技能水平,尤其是在划线、研磨、刮削、机械装配等作业环节。并且在具有复杂性的钳工装配技术上,任何钳工在装配过程中都应该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以及业务素质,不断完善和升级钳工装配技术,使钳工的不可替代特性继续保持下去,推动机械产业的进步。这也是社会进步的需要,机械产业进步的需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