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量具 »

检验平台机修钳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8 11:48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检验平台机修钳工在具体工作中必须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行事,从事机修钳工工作的操作人员也必须在掌握一定技能之后再开始工作,利于保证机修钳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结合机修钳工工作特点,下面对当前机修钳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详细论述。
  1、技术不过关
  铸铁检验平台机修钳工工作中,如果钳工技术人员的自身素养不够,钳工工作技能掌握不牢,将极有可能导致钳工工作质量低下,严重者还可能会引发质量安全问题。由于机修钳工的工作内容很多,实际工作中很容易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加之钳工工作环节环环相扣,任意一环出现问题,其他环节都有可能受到影响所以说在钳工工作中,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钳工技能,确保钳工技术的规范性,防止因技术不当或不规范而引发事故。
  2、相关法律法规不健全
  目前,我国尚未制定或建立出一套健全的钳工法律法规,这便导致机修钳工工作行为找不到约束和参考依据,进而造成机修钳工工作效率不高、工作质量下降问题产生。此外,由于我国当前所建立的《机修钳工安全管理条例》内容不明确,奖惩制度上也存在诸多问题,导致不法之徒钻法律空子,极大程度上阻碍了机修钳工技术的发展与进步。
  3、机修钳工人员的素质不高
  由于检验铸铁平台机修钳工是一个较为特殊的制造工种,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受钳工工作人员素质影响,而当前我国一部分机修钳工人员的专业素质并不高,他们既没有接过专业的技能培训,又对钳工基础知识掌握不熟,进而导致人才无法满足行业需求,专业技能达不到钳工工作标准,最终造成钳工发展缓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