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量具 »

划线铸铁平板机修钳工的技能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8 11:48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设备保养中的机修钳工工作
  划线铸铁平板机械设备保养会涉及到机修钳工,反过来,划线铸铁平板机械设备保养也是机修钳工工作内容的一部分,要求从事机械维修、维护的操作人员必须对设备保养技能加以掌握。
  设备保养过程中,首要考虑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处理的应该设备或损坏零件的修复,修复时需采用新工艺、新技术,保证设备或零件的修复质量,达到零件修复后还可正常使用的目的。解决了设备或零件的磨损问题之后,设备才能重新恢复到正常运行状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保障。
  检验平台钳工修补时,螺孔工作,当螺孔出现滑牙或螺纹剥落时可钻去螺孔,重新攻丝配特制螺栓。或配上螺塞,攻出新螺纹孔:键槽工作,在轴或轮毅上的键槽出现磨损的情况下,可以扩大键槽,将键配置成阶梯键。
  如果键槽难以修复,可旋转键槽位置,旋转90度或180度再加以开槽。并用电焊填满元键槽后进行修整。在400吨压力机主轴起刹车键槽修复时就是采用将槽宽尺寸扩大,配置一侧阶梯键完成主轴修复工作的;铸铁裂纹修补工作。采用铸铁铸造的40吨多工位压力机溜板材料,结构较为复杂,难以加工,由于气缸活塞传递的拉力和推力的作用,很容易损坏。由于机床与溜板燕尾槽配合的部分为铸铁材料。为防止使床体损坏,导致设备提前报废,所以,溜板只能采用铸铁材料。由于溜板结构的限制,也无法采用组合结构。尽管多次焊接,也不能继续使用,对生产的正常进行产生很大影响。
  2、铸铁检验平台机修钳工操作方法
  换位法,当零件产生单边磨损,或磨损方向性明显,在结构允许的条件下,可将他们换一个方向安装,便能继续使用;局部更换法。当零件的其他部位完好,某个局部出现严重损坏,去掉损坏的部分。重新制作一个新的部分,与原有的零件连接成为一个整体。如去掉损坏的轮齿,连接上新轮齿,或退火后去掉齿圈,压上新齿圈,采用键或过盈的方式连接,还能够采用铆钉子、紧固螺钉子、焊接等方式连接;金属扣合法。金属扣合法主要针对难以焊补的钢件前者是不能有较大变形的铸件所发生的裂纹或断裂时的处理。
  强密扣合法:该方法主要对于承受高压的汽缸或容器等有密封要求的零件而采用的。强固扣合法:首先在与损坏零件垂直的裂纹或者折断面上,通过铣削或钻出一定形状及尺寸的波形槽,镶人形状与波形槽相吻合的波形键。在常温状态进行铆击,促使其塑性变形而充满槽腔,有时能够直接嵌入零件的机体内。热扣合法:借助金属具有热胀冷缩的性质,加热扣合件后,放入与扣合件形状一样的己加工好的零件损坏处凹槽中,在冷却过程中扣合件一定会产生收缩,弥合破裂的零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