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有色金属矿产 »

现提供掺铁钛酸锶_选众铂商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铂新材
包装: 根据用户需要
规格: 根据用户需要
运输: 物流
单价: 面议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7 18:5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定众铂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河北保定一家专业的从事实验室材料的公司。公司主要为实验室、研究所服务,提供各种实验专用材料。现提供掺铁钛酸锶。

    掺铁钛酸锶与钛酸锶单晶具有相似的结构。目前我们可以提供掺铁浓度为:0.05%,0.04%的Fe:SrTiO3单晶基片。

主要性能参数

晶系立方晶系

生长方法火焰法

晶格常数a=3.905Å

掺铁浓度(Fe%)0.005%,0.04%

熔点(℃)2080

密度5.122g/cm3

硬度6-6.5mohs

热膨胀系数(/℃)9.4×10-6

介电常数ε=5.20

化学稳定性在水中不溶解

热膨胀系数10.4×10-6/k

正切损耗~5×10-4300k~3×10-477k

尺寸10×3m10×5m10×10mm15×15mm20×15mm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特殊方向和尺寸的基片

厚度0.5mm1.0mm

尺寸公差<±0.1mm

厚度公差<±0.015mm特殊要求可达到<±0.005mm

抛光单面或双面

晶面定向精度±0.5°

边缘定向精度2°(特殊要求可达到1°以内)

取向<100><110><111>

包装100级洁净袋,1000级超净室

   目前我公司已经与国内300多家科研单位,大中院校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关系,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