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有色金属矿产 »

供应钽酸钾村底材料_众铂商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铂新材
包装: 根据用户需要
规格: 根据用户需要
运输: 物流
单价: 面议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6 20:09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定众铂商贸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实验用新材料的国际贸易公司,现提供钽酸钾。

钽酸钾( KTaO3, 简称 KT)单晶具有稳定的立方结构,可用于制作激光调制器、数字式偏转器及半导体器件.由于该晶体从绝对零度至其熔点( 1645K) 温度范围内无相变,且其晶胞参数与钇钡铜氧系超导体匹配甚好,有希望用作超导体薄膜的村底材料.

分子式:KTaO3 (KT)

点群:m3m

晶胞参数:0.3984nm

:1352.2

:7.025 g/cm3

莫氏硬度:6

生长方法:提拉法

折射率:2.226@633nm, 2.152@1539nm

热膨胀系数:4.027*10-6/K)

比热(室温 JK-1 g-1 ):0.378

透明波段(nm):380~4000

常规晶向<100>;<110>;<111>

常规尺寸20x20x0.5mm;10x10x0.5mm,5x5x0.5mm,或按照客户要求加工

抛光单抛,双抛, Ra< 5A

    我公司始终秉承合理的价格,优质的质量,完善的服务,欢迎广大学者,实验科研人员来我公司交流合作,您的满意就是支撑我们的动力。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