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手持金属探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7 10:00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持金属探测器  北京供应手持金属探测器  金属探测器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长410mmx85x45mm
包装尺寸:44.5cm*26.5cm*52cm
产品重量:25个/箱、13.3公斤/箱
工作电源:9V电池(碱性电池)
 手持金属探测器MD-3003B1
 
功能特点:
 
1、操作简单、方便,说明书中文版本。
 
2、灵敏度很轻松探测一枚大头针大小金属物品(离探板距离3.5cm)。
 
3、探测面大、从上到下一次探测完毕、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4、目前是同款式中仅有的一款独立的电池欠压系统,指示灯亮。
 
5、突出特点是有声光和振动报警双重提示方式,准确快速判断金属位置。
 
6、具有隐蔽防潮湿的调节灵敏度孔,故障少、经济耐用。
 
7、此款金属探测器是电子制造厂、**jin察、保安人员、目前装备最多的一款.
 
也是目前中国出口量最大的一款,占总量比例的45%。
 
8、同时具有在后序技术可伸展特点:将来可以配置无线充电系统。
 
工作电源:9V电池(碱性电池MD-3003B1使用9伏电池,安装电池时打开电池盖,装上电池注意正负极打开on/off开关按钮,绿灯亮,此时探测器可以正常工作了。探测器可以调节灵敏度和探测范围直到红灯亮并有持续报警声。逆时针旋转灵敏度调节器直到红灯灭报警声消失此时探测器处于最适宜的灵敏度和探测范围。
手持探测器用探测面在被检查物体表面上方10-30毫米区域来回不停地扫描。
若有金属时探测器即会发出报警声并且红灯亮。当探测器保持在金属物体上方不动时探测信号将自动减弱,因此在使用时探测器须不断来回扫描,这一点非常重要。
用途:
1.机场、车站、码头电子探测检查
2.海关、边防、保卫部门安全检查
3.医药、食品商业系统质量检查
4.重要场所、运动场安全检查
5.贵金属检测,如金银首饰厂
性能:
探测器的灵敏度主要由被探测物体的尺寸,形状和成分决定。
参数:
电压               9伏电池                 功率              270毫瓦
工作频率     22千赫兹                工作电流    <50毫安
工作电压     7—9伏                    工作温度)   -30℃—55℃
净重             409克                       尺寸             41(长)*8.5(宽)*4.5(高)厘米
产品参数:
 
外形尺寸:长415mm*65mm*40mm
 
包装尺寸:44.5cm*26.5cm*52cm
 
单个总重:0.5KG/PCS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