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穿墙雷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7 10:01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穿墙雷达

产品概述:英国进口
Prism 200穿墙雷达是一款应用超宽带雷达技术研制而成的高科技侦察设备,专门为警察、部队等特殊行业设计。
Prism 200主要基于运动在雷达信号上产生的时域多普勒回波来进行分析判断建筑物内有无人员存在以及其具体位置信息,同时利用超宽带电磁脉冲信号对墙壁等障碍物的强穿透性,结合专业的雷达信号处理算法,最终实现对建筑物内隐匿人员的快速定位的功能,帮助作战人员选择最佳战机,降低行动的盲目性和人员伤亡风险。
整套装置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精确。此外,整机按照IP67等级设计,满足严酷作战环境要求。
基本功能
1、非接触功能
穿墙雷达能够对雷达前方一定范围内所存在的人员位置信息和运动轨迹进行准确和显示。
2、障碍物功能
穿墙雷达在无需凿壁穿孔的条件下,能够利用电磁波穿透障碍物,对障碍物后藏匿人员进行有效。
3、多种显示模式功能
Prism 200具有二维和三维两种显示模式,以方便观察对象。在二维显示模式中,支持以正视图、侧视图、俯视图以及综合视图多角度对观测对象进行显示。
4、自动判断功能
Prism 200通过核心算法能够自动判断、显示运动目标的运行轨迹和实时位置信息。
5、远程控制功能
用户通过笔记本电脑,与Prism 200实现有线或无线连接,可以进行远程监控和数据记录。
产品特点
1、 对障碍物穿透性好,针对30cm砖墙,有效观察观察距离20m
2、 软件显示界面友好,操作简便
3、 可选择背光、夜光、强光多种显示模式,使用各种光下条件
4、 采用高度耐用材料,适用恶劣环境
5、 可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远程监控和数据记录
6、 可通过安装三脚架进行长期监控
典型应用
1 快速确定墙壁后正面临的敌对形势
2建筑物清查,发现可能藏匿或埋伏的对象
3营救俘虏人质,获取房间内罪犯、人质的位置信息
4提升军事行动策略的准确性,增加任务成功的机会
5 降低作战人员的伤亡风险
产品规格
产品规格Prism 200
雷达体制UWB
频率范围1.7~2.2GHz
精度30cm
作用距离20米
角度120?(水平);90?(垂直)
穿透材质混凝土、土坯、砖石、木材等非金属、低含水量墙体
侦测功能运动或静止人员
显示方式2D/3D彩色显示
外观尺寸303*448*208毫米
重量5.4公斤
电池类型可充电式**氧化锂电池
电池持续工作时间3~5小时
工作温度-20~+55?C
安全等级IP67,适应严酷作战环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