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色谱仪 »

岛津气相色谱仪GC 2014C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岛津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2021-10-11
最后更新: 2016-07-27 18:24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GC-2014C是岛津全球分析仪器供应基地之一的苏州工厂完全自主化生产的高性能机型,继承并融合了GC-14系列的高扩展性和GC-2014的操作简便性的特点,为石油、食品分析、环境监测等诸多领域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机型灵活多样、配置随心所欲

GC-2014C气相色谱仪既可以提供全手动流量控制机型,也可以提供全自动流量控制机型,满足不同分析需求。

全自动流量控制机型采用与GC-2010系列和GC-2014系列完全相同电子流量控制单元(AFC),实现了高精度的气体流量控制,提供恒压、恒流量以及岛津特有的“载气恒线速度”控制方式,改善了保留时间和峰面积的重现性,实现了准确分析。

全中文操作界面、全中文操作软件

全中文化的大型LCD显示屏支持对进样口、柱温箱、检测器的实时监控,并可实时观测所得到的色谱图。图解式界面可以清晰地引导设定分析条件,避免错误操作。内置帮助功能无需操作培训即可轻松掌握。

使用自检功能可以确认装置运行是否正常。定期自检可预防意外停机。

另外配备全中文的GCsolution Lite工作站,不仅拥有参数设置、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报告制作等丰富功能,而且满足GMP/GLP等法规,并支持FDA 21 CFR Part 11。

优异的扩展性可应对各种需求

根据目标成分和分析目的可选择4种进样单元、5种检测器。采用单元追加的方式,装置购入后可以很方便的追加进样单元、检测器和自动进样器等各种选购件。最多可同时安装3个进样单元和4个检测器。

可使用岛津GC-7、9、12、14、15及16系列的40mm螺纹玻璃柱,有效利用色谱柱资源。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