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石油燃料 »

西南大宗招商-西南油招商代理条件是你心灵的归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5 16:19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南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油招商-西南邮币卡开户咨询-西南油代理条件咨询  想要了解西南油更多资料欢迎24小时再寒冷的冬天打最暖女神 因为佰金集团会有专业的谈判总监告诉你我们这边年底为了冲刺业绩的政策  也欢迎来佰金集团考察我们会在今年早早进入冬季的时候为你送上百分之二百的热情!
一、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平台优势
1、   2013年5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注册成立,获得贵州省政府批文《关于同意筹建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批复》
监管上,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内唯一设立监管委员会、受省级地方政府直接监管的商品交易中心。
2、 国家六部委联席会议下发文件规定:针对市场上的现货大宗商品的主管单位是各省级商务厅主管,贵州西南大宗是有贵州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有商务厅签发文件的。
3、  为积极贯彻国家关于商品现货市场的发展的相关政策,,经省、市、县商务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由贵州省市商务厅领导,贵阳市商务局发起,贵州成立了首家现货大宗监督管理委员会
4、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交易成本是很低的,所以说贵州西南大宗是优势大的。
5、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目前招募居间商的条件是市场是最低的,免费代理的。
6、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股东都是在贵州是矿产的,提供首钢铁矿石的实物公司。

    二、 合作银行
交易中心与工行、农行及央行电子结算中心建立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主要从事农林特产品、金属制品、能源化工品及矿产品等大宗商品现货挂牌交易。成立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践行十八大提出的加快黔中城市经济带的崛起,对改革大宗商品的价格形成机制、加快信息流、及现代物流体制的形成,重新支配产业链的资源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三、贵州省各级领导考察及部门负责人

  1、2013年10月24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率观摩团

2、省长陈敏尔视察中关村贵阳科技园修文工业园工作

3、2013年12月25日县长蒋志伦率领交易所筹委会向副市长王玉祥 ,副县长廖勇率领交易所筹委会向省商务厅申厅长汇报关于成立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

4、2014年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在石洪、金松、廖勇等县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扎佐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及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筹备情况     2014年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贵阳市驻京办党工委书记黄乃铸会 同驻京办领导班子听取了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的汇报。

5、贵州省互联网协会会员   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主席会员单位

贵州省第三方交易平台认定企业

6、媒体报道:人民网、凤凰网、贵阳市政府网、贵阳日报

四、交易系统

---多品种、多模式、多层次

        交易中心采用国内顶级交易平台提供商金网安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

    客户端交易平台,交易模式,融合贯通三大特点,结合现货挂牌、现

    货发售、现货竞价、现货即期四大交易单元,满足了市场参与者各种电子商务

    与投资需求,多途径改善市场参与者在商品价格竞争中的被动地位。

贵州西南大宗代理就是在众多平台中的最平凡的一颗闪光时,照耀着我们前进!是时候跟东南大宗比较选择西南大宗代理了:来吧  各位居间商们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