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玩具 » 电动童车 »

厂家直销 儿童推土机 山东顺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顺源
外形尺寸长*宽*高: 1.4*1.0*0.9 m
座椅尺寸: 0.40 *0.45 *0.4 m
操作台尺寸: 0.35 *0.10 m
单价: 11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6 10:24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推土机 351_副
儿童推土机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济宁顺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儿童游乐设备的企业,2015年新推出的儿童游乐推土机,深受广大儿童的喜爱。
、产品型号品种及分类
1、公司现生产XY系列的儿童游乐推土机产品。
2、这种产品的类型属于电动遥控型。操作简单,随时可以用遥控器控制该产品。
3、欢迎各个客户选择该产品。
、产品外形尺寸、动力及参数
1、产品外形尺寸长*宽*高    1.4*1.0*0.9 m
2、座椅尺寸:0.40 *0.45 *0.4   m
3、操作台尺寸:0.35 *0.10 m
4、电机参数:额定功率:0.9kw,电压:24v。
5、推土机重量:130kg,推土机载重:150kg。
6、推土机行走速度:最快0.5m/s,最慢0.2m/s。
7、推土机的充电时间:3—10小时;连续工作时间:4—8小时。
8、推铲的推力:20kg。
9、推铲可推可起,起落范围:6—10公分。
、产品占地面积、工作范围及使用场所
1、占地面积:需12-15平方米;
2、这款推土机与工程推土机一样,能任意前进、后退、转弯以及360度旋转等。
3、适用于公园、儿童乐园等儿童聚集的区域。
4、适用于游乐场儿童游乐、儿童竞赛等项目。
5、适用于体验馆、科技馆等场所,提高儿童的手眼协调能力以及动手能力,能够开发儿童智力。
、产品主要特点
1、使用范围比较广泛,连接方便。
2、本产品从安全、稳定、可靠、环保等方面研究设计,对儿童具有很好的保护性及适应性。
3、本产品可以推各种沙、球以及各种类似沙、球的东西。需要注意的是:沙子的湿度不要太大,以免造成电机短路和履带断裂。在选择沙子的时候可以选择干沙,沙子的厚度只需2cm就可以。
五、   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1、将本机平稳放置在结实的地面。
2、本产品附带遥控器,遥控器具有遥控定时的功能,按A键可以定时三分钟,按B键可以定时五分钟;另外,遥控器的C键可以进行紧急停车。遥控时间还可以改动,如果客户有遥控时间的要求,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以设置遥控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3、在使用的时候注意载重和推动力,不要超出本机的最大载重量和推动力的负荷。
4、使用前检查履带的松紧、电池寿命以及传动链条的松紧。
5、本产品适用于三岁以上的儿童,儿童一定要在大人的看护下进行操作,以免发生危险。
6、在操作本产品的时候要坐在座椅上系好安全带,保证个人安全。
7、经常检查设备的螺丝是否松动,定期给工作装置进行体检。
8、本产品不要长时间在泥泞、松软、潮湿的沙地上行驶,以免烧坏电机及电器元件。
 
儿童推土机是根据工程推土机的工作原理设计开发的一款益智游乐设备,具有外观大方简洁、技术先进、工艺精湛、结实耐用、操作简单等优点。心理专家表明,儿童多接触游乐设备不仅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还可以开发儿童智力。
儿童游乐推土机是体验式儿童游乐设备,是家长和儿童都可以玩的游乐设备,适合全家参与,能够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该设备具有工程推土机的全部功能,和工程推土机一样的操作动作,适合全家一起游乐,能让孩子体验到和其他游乐设备不一样的全新感觉。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