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特种印刷 »

五金水贴纸,工艺品水贴纸,玩具水贴纸,家具水贴纸,玻璃水贴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超然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0 张
供货总量: 1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4 10:43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超然印刷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印花纸以高温升华的方式、将图案转印到被转印的物体上。现有木纹、大理石纹、花纹、拼花和立体浮雕效果等不同款式的印刷版辊近千套,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调色印刷.
大理石纹纸广泛应用于玻璃、铜、铝、铁制品。如发饰品、匙扣、眼镜框、笔杆、风铃管、打火机体、化妆盒、香水瓶、抽屉手把、门锁握把、豪华门、太阳伞把、拐杖、运动器材表面图案加工。
其玻璃转印的优点:玻璃热转印纸的颜色有透光性会随被转印的颜色不同而出现不同的效果。印制的图文色彩鲜艳丰富、表现细腻,具有很强的附着力,耐酒精、耐冰冻、耐蒸煮、耐磨力极佳,具有工艺简单,相比烤花成本低,是烤花的换代产品,适应产品规模化生产,可广泛用于平面、圆柱型、单曲面结构,各种玻璃制品(酒厂、瓶厂)、化妆品表面装饰,并提高档次和防伪作用。
  玻璃印花纸是一种是环保产品,不含氢、不含镉等各种重金属,是印刷品的一次革新。
1 玻璃工艺品类:发饰品、笔杆、玻璃风铃管, 化妆盒、香水瓶、抽屉手把.
2 包装类:酒瓶,花瓶,香水瓶,酒杯,玻璃水杯,盆,罐
3.建筑装饰材料:玻璃墙,玻璃桌,玻璃茶几,玻璃推拉门
我司有40cm-60cm-80cm-1米-1.27米-1.6米-1.8米-2.1米-2.8米宽不同门幅热转印纸 电话谢谢。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工业区9栋
邮箱:happylxh2014@163.com
电话:0769-81222204,18938280004  13144993218
QQ:1944993443    332391578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