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石材加工 »

石雕喷泉/欧式石喷泉/景观石喷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石工坊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16 10:21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头雕刻品因其硬度强、密度大、色泽天然等优点,使其可以在很多领域得到运用和发挥,在园林造景、环境景观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在我们长期的加工生产雕刻过程中,我们不断改进和创新雕刻,为石头不断注入新的创意和活力。并开发和设计了一系列适应人们现代生活的石头雕刻产品,如水景景观雕刻:创意流水、石喷泉、石雕喷水池;园林景观配件:石灯具、石花钵、石桌椅;环境造景雕刻:砂岩浮雕、景观墙、文化柱;私人别墅设计:别墅石材外墙、欧式雕刻、罗马柱等等。
    透过那些雕刻荟萃的古建石牌坊、风采动人的石狮子、富有诗情画意的石栏杆、尊严慈祥的寺庙石雕佛像,以及充满着欧式风格的别墅雕刻、富有现代创意的浮雕墙等,我们将用心为你营造不一样的环境和空间,带你领略石雕刻独特的诱人魅力。集石之美,倾工之艺,我们将最大限度的发挥挖掘石头特有的灵天然,倾注我们专业的设计和雕刻工艺,使每一个石头雕刻品都具有灵性和生命力,让石雕艺术不断美化和服务我们的生活。
    ★★★欢迎登陆惠安石工坊专业石雕工厂网站了解更多石雕喷泉/欧式石喷泉/景观石喷泉的雕刻加工。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