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色谱仪 »

色谱工作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谱
单价: 8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枣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0 16:56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是一套功能完备,操作简单,超高性价比的国产色谱工作站。N2000经过10年的推广使用后,已是国内使用范围最广,用量最大的色谱数据工作站。N2000色谱数据工作使用方便,操作简单,色谱初学都也能短时间内上手用熟,因而受到了广大色谱操作者的广泛认可。
色谱工作站中,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已经解决大量的功能缺陷和软硬件设计、生产故障,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稳定可靠,性价比最好的色谱数据工作站之一,然而由于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加之软件本身固有一部分缺陷,导致利用九十年代工艺设计、生产的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已经跟不上色谱技术发展的水平。
  老版N2000固有的部分问题,如与采样频率和算法相关的“037特征现象”,在线工作站和离线工作站部分数据不一致的现象,以及与部分惠普打印机不兼容现象等都为部分客户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在这种背景下,我们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对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进行了软件硬件的大规模改版。推出了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SP1版。
  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SP1版)的硬件是目前国内率先采用更为先进的元件生产技术,使色谱工作站的功耗更低,抗干扰功能更强,数据精度更高。采用USB全速通讯,使用模具压制全铝外壳,更坚固美观,隔绝内外电干扰。新的硬件芯片可以兼容于N2000/N2010/N3000等多种色谱数据工作站。
  N2000色谱数据工作站(SP1版)根据用户使用需求,分析标准套和专用版,其中,标准版与传统的工作站一样,适用于各种用途,专用版是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使用习惯或使用要求进行专门开发的行业专用软件,配套了不行业行业领域的应用数据和数据处理功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