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12*12玻璃钢电缆警示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海
单价: 1.00元/根
起订: 10 根
供货总量: 10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18 16:10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采用近年流行的高强度型材——玻璃钢加工而成,燃气标志桩质量轻、耐腐蚀、抗撞击、防撞运输安装,使用进口油墨和高级进口雕刻机绘制桩体图案,使用寿命在30年上,终身免维护,玻璃钢型材本身无回收价值,自然防盗。 
我公司玻璃钢标志桩在桩体表面使用特制特种油漆具备附着能力好,光泽高,丰满度好,硬度好,环保的特点,能为复合标志桩表面提供长久的保护作用!文字图案,采用现代最先进的丝网印刷工艺、使用进口油墨,文字图案具有线性刚劲、流畅多变等风格、文字图案醒目美观。 
燃气标志桩埋设 
燃气标志桩埋设时,先挖掘所埋深度坑,前后左右十字交叉穿入两根25CM钢筋,水泥石子固定即可。一般深埋40cm即可。 
玻璃钢标志桩多用于燃气管道、石油管道的警示,以上是我公司的产品介绍
为了避免施工中对天然气管道的破坏,保障安全送气,近日,天然气线路标志桩加密工作全面铺开。 
我公司长期供应天然气标志桩、石油天然气标志桩、电缆标志桩、电力标志桩、电信标志桩、塑钢标志桩、燃气标志桩等,我公司生产的标志桩都是通过国家验证并获得国家专利的优质标志桩,轻便、防腐、防盗、抗老化,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尺寸、印刷内容、桩体颜色。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