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通用塑料 »

硅灰石母粒 硅灰石 增强母粒 针状硅灰石 矿物纤维母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天函
ph: 8.8
膨胀系数: 6.5
单价: 198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30 09:19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改性针状硅灰石母粒采用纤维晶体精矿,经特殊方法加工,并经活化处理。主要用于PP、PE、PP6(66)、EVA、PTEE等各类工程塑料以代替玻璃纤维。

在PP、PE制品中代替玻璃纤维做增强材料使成本降低25%,在改善塑料制品的力学性能和抗老化性效果很好,同时,可有效改善制品的尺寸稳定性和后收缩性能。

在PA6制品中,与玻璃纤维按15-25比掺混,成型收缩率1.16%降低至0.34%;

在PA66汽车用工程塑料中加30%活性针状硅灰石母粒增强效果良好,符合改性工程塑料制品要求。一.产品介绍:

补强增韧功能性硅灰石母粒是我公司利用本公司生产的大长径比(16~20:1)硅灰石粉,用两种不同具有反应活性的表面处理剂,采用双包膜技术,在硅灰石粉表面形成一层具有双亲和力的界面层,再在多种功能性助剂的作用下,与载体树脂混合,经过特殊组合的双螺杆挤出机造粒而成。该母粒由于特殊的加工工艺和设备,使硅灰石粉长径比不被破坏,具有如同玻纤相似的补强增韧功能。根据硅灰石粉长径比大小(沉降体积)和载体树脂不同,母粒分多重牌号,不同牌号产品可适用不同塑料制品。

 

二.产品特点:

1.与基体树脂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与分散性;

2.加工性能好,具有良好流动性,可降低制品收缩率;

3.与普通填充母粒相比,具有显著的补强增韧作用;

4.产品无毒、无害,符合欧洲ROHS指令卫生标准。

 

三.产品性能指标及适用范围:

 

牌号

外观

含水量/%

密度/g/cm3

熔体流动速率/g/10min

适用范围

-I

灰色颗粒

≤0.3

1.8~1.9

1.5~2

PE,PP,HIPS等各种挤出、注塑、中空吹塑制品

-II

灰色颗粒

≤0.3

1.8~1.9

2~3

PE,PP,HIPS等各种挤出、注塑、中空吹塑制品

-III

灰色颗粒

≤0.3

1.8~1.9

3~4

PE,PP,HIPS等各种挤出、注塑、中空吹塑制品,PE膜

注:用户可根据制品性能要求自行确定填充量,在同样力学性能条件下,比CaCO3母粒可增加5~10%。

 

 


在我们日常生活和高科技世界,塑胶合成物已经被广泛使用,并得到快速发展。硅灰石以它独特的针状、丰富纤维,作为功能性填料增加了复合材料的強度。用化学方法改良的硅灰石所起的作用在下列范围內得到了验证:热固塑胶、热塑性塑胶以及弹性塑胶 。硅灰石在这些方面使用的优点是其他任何材料在作为填料和加固剂方面都无法比拟的。上海天函矿粉科技有限公的高长径比硅灰石针状粉产品作为高分子改良剂广泛用作提供高冲击强度、增强流动性以及加强刚度强度和结构稳定性,另外,表面处理过的产品已被广泛用作加固物,用于改善抗拉强度、冲击强度、线性拉伸及模收缩率,以及提供均匀的蚀刻和表面粘附力从而创造光滑的表面。

在塑料、尼龙行业,能增强相应的拉伸强度、弯曲强度、冲击强度等指标,并且可降低生产成本。硅灰石的折射率(1.616~1.631)是体质颜料中较高的,它提供了不透明性和对低白度光泽的优异的控制能力,它呈现一定程度的遮盖能力,改善在湿的情况下的耐磨性,有高的平光效应,体现比较好的修饰特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