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复硝酚钠全国热卖厂家新力源1369371316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力源
单价: 70.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7 14:27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复硝酚钠
我们在其他地方购买的低价位“复硝酚钠”,也有效果,怎么解释呢?

如果不是农化技术人员或专业人士,这一点的确让人产生迷惑。复硝酚钠原粉(标准的复硝酚钠)三种单体在作物上的激活点各不相同,有的侧重于根部,有的侧重于叶部,有的侧重于花果部分;单独使用其中一种单体在植物的某些部位也会表现出“效果”,但所起的效果不稳定,持效期很短。因此低价位的“复硝酚钠”所起的效果不是全面平衡调节的效果。这里郑重告诫大家:复硝酚钠主要成分之间的比例,是经过国内外专家几十年实验证明的最佳比例,是非常科学的。随意增减某种成分,就达不到真正的效果。

为什么有些低价位的检测含量也不低,怎样做到正确检测?

最近接连不断接到客户的质疑,根据我们的检测经验分析主要原因在于:

(1)市场上出现的一部分复硝酚钠,主要是加大了价格便宜的原料来弥补价格昂贵原料的空缺,总体含量虽然也不低,但是物非所值。

(2)客户检测复硝酚钠过程中,应用产品做标品,即复硝酚钠标准品不标准,导致所检测的含量高低极不准确。

(3)检测条件不完善,如流动相比例不合适,分离效果不理想,三个单体峰分离不彻底,并且有效成份与杂质峰分离不开,因而把杂质含量混淆在有效成份中。鉴于上述原因,在检测过程中必须做到正确检测:① 应用良好的仪器和完善的检测条件。② 应用纯度较高的标准品。


复硝酚钠的作用,复硝酚钠具有哪些特点,复硝酚钠价格,复硝酚钠质量,复硝酚钠效果

复硝酚钠低价位也有效果,怎么解释呢?复硝酚钠低价位的检测含量也不低,怎样做到复硝酚钠正确检测?

 

复硝酚钠广谱型植物生长调节剂,复硝酚钠具有促进细胞原生质流动、复硝酚钠提高细胞活力、复硝酚钠加速植株生长发育、复硝酚钠促根壮苗、复硝酚钠保花保果、复硝酚钠提高产量、复硝酚钠增强抗逆能力等。复硝酚钠既可单独使用,复硝酚钠又可与肥料、农药、复硝酚钠饲料等复配使用。      复硝酚钠功能特点:低毒、无残留、无公害;广谱性、长期使用性;低成本、复硝酚钠高效益;作用神奇;改善作物品质;特殊的解毒攻效.     复硝酚钠能加速植物细胞原生质流动,复硝酚钠加快植物新陈代谢作用,复硝酚钠加速植物的排毒作用,复硝酚钠对于植物遭受药害复硝酚钠、肥害、冻害或其它自然灾害造成的植物毒害具有强烈的解毒愈创作用,复硝酚钠这是其它植物生长调节剂所不具有的。复硝酚钠具有增强作物抗真菌病害、复硝酚钠细菌病害、复硝酚钠病毒病能力。 

    

 复硝酚钠的理化性质 

  其一,复硝酚钠溶性极好,所以复硝酚钠可制成水剂、乳油、可溶性粉剂等任何剂型,复硝酚钠也可以加到任何剂型中,复硝酚钠这就克服了某些调节剂如芸苔素内脂不溶于水,复硝酚钠不能制成水剂和可溶性粉剂的缺陷。
其二,复硝酚钠属中性农药,可以广泛于农药、肥料复配,
复硝酚钠这就克服了其它调节剂只能与碱性农药或酸性农药复配的缺陷。其三,按我国农药毒性分级标准,复硝酚钠属低毒植物生长调节剂,是生物化学农药,复硝酚钠可用于畜禽养殖上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复硝酚钠同时,复硝酚钠还是一种无残留农药,2002年已被法国科技质量监督评价委员会列为向欧盟推荐绿色农药,已出口到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复硝酚钠其制剂已在30多个国家进行登记。

复硝酚钠植物学家研究证明植物吸收肥料后,复硝酚钠一部分被立即应用,复硝酚钠一部分肥料被储存在某一部位,复硝酚钠然后再利用,复硝酚钠这种现象称为搁肥。复硝酚钠可以加速植物的同化作用,复硝酚钠在光照、水、二氧化碳和肥料同时具备的情况下,复硝酚钠迅速合成新物质,复硝酚钠使所吸收养份迅速被转移利用,复硝酚钠再吸收新的肥料,复硝酚钠这就解决了肥料的搁置问题复硝酚钠,复硝酚钠使肥料肥效立竿见影,复硝酚钠肥力倍增!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