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金融服务 »

北商所正规大平台安全有保障高返佣等你加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30 10:03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中金国银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034号会员单位,中金国银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现货投资、金融软件研发和现货投资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金融行业服务型机构。公司依托数年来积累的投资实战经验和专家团队,与多家知名学府建立定向研究机构,在产品研发、资迅服务、投资推广等领域,倾力打造多元发展方向。下面讲讲北商银的优势:
 投资优势
  现货北商银是最适合在家里操作的理财产品,足不出户,只需要一台电脑就可以赚钱。一天24小时交易,时间灵活,随时都可以操作,想玩就玩,简单方便!
正规平台北商银欢迎您的加入!产品特点 
1.采用24小时交易。
2.采用国际同步报价。
3.保证金杠杆交易。
4.客户资金由第三方银行存管
5.T+0 双向交易,可即时买卖,可以做多做空
6.单边万 6 手续费
 
北京大宗034号会员单位贵金属公司对代理商的扶持政策如下:
1、对代理商及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培训指导;
2、协助代理商进行市场推广;
3、公司不定期进行跟踪协助管理;
4、及时向代理商发送最新产品信息及资料;
5、给予代理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快速反映机制;
 
中金国银资源优势:资源共享平台提供权威的资讯信息,传递行业最新动态。北商银会员单位平台招商
中金国银专业优势:拥有资深行业专家和理财顾问组建而成的北商银投资分析平台。
中金国银管理优势:公司拥有多名投资分析师,管理经验丰富,风控制度完善。
配套服务:授权证书、签署合同、提供培训,可指导业务上路。全网最低手续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