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再生塑料 »

浸塑机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5 10:39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浸塑设备

  我公司专业生产的浸塑设备面向全国,是在吸收各先进国家浸塑设备的精华,经历了十余年的生产改进基础上,结合我国国情的具体需要而设计生产的,替代了原来耗电大,操作笨重等缺点的老旧式浸塑机。加热方式根据各类不同浸塑产品特色要求,采用了燃油,燃汽,红外电加热等。大大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设计制造各种型号粉浸,液浸环保型自动,半自动浸塑机,造价低廉,操作方便,节能,耐用。

      通常浸塑设备主要由走轨、预热箱、固化箱、液压升降、料斗(用于液体浸塑设备)、流化床(用于粉体浸塑设备)、节拍式物流输送线及电气控制系统组成(多用于自动线)。
一、半自动浸塑设备

分普通通用型和管道专用型

普通通用型

1,手动走轨,手动或气动开门,自动温控,液压或气动升降,采用流化床工艺,适用于一般pe浸塑。

2,手动走轨,手动或气动开门,自动温控,液压或机械变频升降,采用浸泡工艺,适用于一般pvc浸塑

管道专用型

1、机组采用负压式喷吸异步涂装法,把食品级改性聚乙烯粉末热涂在钢管内壁以达到五十年的防腐功能。
2、采用钢管同步内喷转系统和多角度缠绕式喷粉等新工艺,使粉末向呈螺旋形,加大了管壁与粉末的接触率,达到了均匀热涂在钢管内壁的目的,涂层附着力强,产品质量稳定性好。
3、采用双筒逆向螺旋式粉气分离装置,不但做到粉末的全面回收利用,还省掉了传统的布袋纸芯,既减少了阻力,又减少了经常清洗布袋和调换纸芯的工料成本和停机成本,符合国际涂装行业的4E和环保VOC零排放标准。
4、小口径钢管内壁涂塑的技术难度高和产品质量稳定性差是国内外管业界一致公认的,尤其是15(4分管)和21(6分管)钢管.为了攻克这又细又长的钢管内总壁涂塑难关,经多次修正,该机组采用了负压式喷吸异步涂装法,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目前尚无企业实现该小口径类管材的成熟生产。
5、在对非极性聚乙烯分子结构进行开氢键接枝极性单体改性的基础上,配以性能卓越的全自动控制生产线,从机理上克服了聚乙烯这种热塑性粉末附着力差得通性。

二、自动浸塑设备

链条机械传输,手工上下工件,气动或机械开门,自动温控,采用pc编程,分不间断自动走链和步进走链两种,一般适用于较单一产品的量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