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再生塑料 »

PE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5 10:39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浸塑粉PE

  杭州辰阳浸塑有限公司始终以浸塑推广为己任,在不断的发展中求创新,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至今已经拥有管道型、工程型、耐寒型、通用型、民用型等五大系列八十多个牌号的三百多种pe浸塑粉产品。同时,我们还接受客户的产品定做,以满足特殊顾客的需求!
1、管道型聚乙烯改性材料粉

  是一种专门用于管道和槽罐涂覆的热塑性聚乙烯树脂改性材料。因该产品加入了交联剂,改性剂德国功能性助剂,分子内部发生交联作用,使产品具有优异的机械性能、耐环境应力开裂性、优良的附着力和防腐性。特别是针对镀锌管件有极强的附着力。

2、工程型聚乙烯改性材料粉

  是指按照最新技术配方生产的热塑性聚乙烯树脂改性材料。改材料集防护性、装饰性于一体,图层平整,光滑,色泽饱满且耐侯性、耐环境应力开裂性极佳。专业用于高速公路、市政工程隔离栅栏等产品的表层涂覆工艺。

3、耐寒型聚乙烯改性材料粉

  是一款专门针对低温环境产品的热塑性树脂改性材料,由我司最新独立研发,该产品涂覆表面手感好、光泽度高、耐拉力性好、低温下不开裂,特别适用于冰箱搁架等产品的表面涂覆。

4、通用型聚乙烯改性材料粉

  是一种以聚乙烯为基料,加入多种助剂精加工而成的热塑性树脂改性材料。经该图层涂覆后的产品表面具有手感好、光泽度高、色泽饱满、卫生环保等特点,适合各种工艺品和无特殊耐候要求的产品表面涂覆工艺。

5、民用型聚乙烯改性材料粉

  是一款专门针对低端市场的热塑性树脂改性材料,在价格上有很大优势,同时,该产品相对于市场上同牌号的其他材料,有涂覆表面手感好、光泽度高、耐拉力性好等特点,适合各种民用中低端衣架、网栏等产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