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再生塑料 »

供应浸塑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5 10:39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浸塑液PVC

  专业生产各种普通光面、高亮光面、汽车专用耐高温、耐寒,麻面、透明、发泡(新品)、高硬度(新品)、电镀挂具专用pvc浸塑液、医辽器材专用等各种强度、等级、颜色的任何型号PVC浸塑液,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产品优点:

  • 1、新型环保,无毒;
  • 2、符合于欧盟环保ROHC、SGS检测报告;
  • 3、可根据客户需求调配出不同颜色。

具体包括:

  1、麻面PVC浸塑液说明:麻面系列浸塑液,包括粗麻、中麻、细麻, 广泛使用在五金工具把手、手柄、挂钩、电气绝缘件表皮、软胶套、体育健身器材等产品的披覆上, 包覆厚度一般为0.5-5mm, 金属工件经表面浸塑处理后, 色彩缤纷、耐磨、耐拉、耐热、高绝缘度, 寒冬盛夏不缩不裂,手感好, 使用寿命长, 安全可靠. 经测试果。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具有特别好的保护和装饰效果。

2、光面PVC浸塑液说明:光面系列浸塑液,包括并不只限于以下产品:
标准料——适用范围广,一般适用于各类出口五金工具,鞋帽钩等产品

衣架料——针对各种款式衣架专用改进型产品,特点浸塑后衣架挂点小,色彩鲜艳,防滑性强。

特种料——根据链条或相关类似特种产品,根据其特殊要求专门开发的浸塑产品,特点柔韧性好,抗折,抗压。

透明料——标牌或滴胶制品,透明套管等产品,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定制各类透明度。

荧光料——带荧光属性,多为儿童玩具、艳色系产品、特色衣架,贴画等的制作使用。

夜光料——可吸收各类光线,在黑暗状态下发光,多为野外用具,随车工具之类的制作使用。

特软料——海洋渔用饵之类等材料。

3、亚光PVC浸塑液适用于一般亚光手柄等的制作,适用较广。

4、PVC专用粘联剂,使用于加强浸塑表皮与金属件间的粘连。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