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石油燃料 »

直销6#液力传动油价格专卖6#液力传动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淞江
闪点: 225℃
冰点: -25℃ -35℃ -45℃
沸点: 106℃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5 10:06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传动油
济宁竣浩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润滑油研发、销售、服务集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
我们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专业技术”的战略理念,我们拥有着一大批多年来从事润滑油、脂研发、生产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更有一批从事销售的专业人员,电子商务人员。
6#液力传动油的产品性能:
     6#液力传动油是采用的高科技脉冲式的加热技术炼制而成,我们公司生产的“淞江”润滑油使用的是北京燕山的基础油和美国进口的添加剂调和而成的。
6#液力传动油是一种辅助油,也是车辆必不可少的一种油。它的颜色是红色的,和红旗的颜色一样。象征着我公司的脚步会随着国家的进步而进步,国家的发展而发展。
我们公司生产的6#液力传动油的优势:
 (1)、我们公司生产的6#液力传动油的粘温性能很高,可满足较高温度范围使用的要求。
 (2)、具有良好的抗泡性,可以高效的保持液力传递的平稳高效。
本公司生产的润滑油本身具有超强的清净分散功能,润滑油在机件之间流动时,可以将机件表面的磨屑、污染物、沉积物等冲洗干净,从而形成高强度的油膜,即时就可以增加机件的使用寿命。
公司名称:山东竣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