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石油燃料 »

CD超性能柴油机油报价CI超性能柴油机油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淞江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5 09:59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规格:4L  16L   18L 00L
产品性能:我们公司生产的GF-4超性能柴油机油具有优良的抗磨性,能够大幅度的减少发动机的磨损。
优良GF-4超性能柴油机油的润滑性能,能够显著的减少发动机的消耗量,从而能够降低车辆运行费用。适用于高速重载柴油汽车发动机和工程车辆发动机的润滑。
润滑油在互相运动的金属表面剪能迅速形成具有一定厚度的油膜,避免了金属的直接接触,从而起到减少磨损,降低阻力,节约能源的作用。
GF-4润滑油选用的的是燕山石蜡加氢异构脱蜡基础有生产,具有极佳的动力感觉、剪切安定性,能够有效的提高发动机功效,并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超强性GF-4润滑油根据基础油划分为:
根据基础油分类,淞江润滑油分为两种,一是选用矿物加氢基础油,并加上多种特效添加剂调和而制成的,另一种是选用化学方法生产的合成用油加上多种特效添加剂调和而成。合成油性能比矿物油要好,但价格也要更贵一些。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购买!!!!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联系人:张经理
  我公司本着“产品优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企业精神,以满足客户要求 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真诚完善的服务,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 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