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梧州翔光宇GPS最小报警器,无影神刘慧忠GPS拍照报警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8 12:01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优势:
A.强磁铁吸附功能:机器本身带有磁铁,无需您再烦恼摆放的问题,只要有金属的地方,您都可以直接摆放上去,磁铁会自动吸附上去。
A.支持电量查询:在你每次定位回复时,信息上面都有剩余电量的显示。
A.产品周围声音查询:用手机可听到设备周围的声音(查询中设备本身不会发出任何声音和亮光)
A、本产品不需要任何其它平台费用,终身免费使用。只需发一个短信到报警定位器上,即可回复如下中文地址信息,简单操作,一步到位。
A、本产品是市场唯一一款带充电自动开机功能,也就是连接电源,当报警定位器电用尽,产品关机后,来电产品将自动开机并继续充电。
A.声控回拨:用手机发送指令开启声控回波功能,当报警定位器周围声音大于60分贝的声音,报警定位器将自动呼叫事先设定的手机号码。
A、是所有同类产品中唯一即可用手机在地图上查看到位置的,也可直接短信中文回复位置的。
A、查询地理位置不管报警定位器放在车上,还是在小孩书包里,还是在老人口袋里,都可以通过手机给报警定位器发送手机短信,查询报警定位器所在位置,方便您全程监控,实时掌握目标的位置。
A.本产品带有中英文切换功能,手机发送指令,更改设备回复手机信息内容的语言。
A.震动报警:当报警定位器被移动或触动时,报警定位器将自动呼叫事先设定的手机号码。
A.拍视频发彩信:可用手机发送指令让设备录制视屏,稍后设备回复手机一条彩信视频,视频录制时间为20秒钟左右将摄像角度调整好,效果更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