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工程塑料 »

东莞黑色PC棒,供应包运费聚碳酸酯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逸骏
单价: 15.00元/kg
起订: 2 kg
供货总量: 1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2-06 22:02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莞黑色PC棒,供应包运费聚碳酸酯棒
------------------------------------------------------
聚碳酸酯棒简介 
 
聚碳酸酯棒就是pc棒,学名为polycarbonate tube.由pc树脂挤压而成。
 
----------------------------------------------------
PC棒特性介绍
 
1:聚碳酸酯棒(PC棒)棒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抗冲击性能以及耐候性能。
 
2:在-40℃到+120℃范围内保持各项物理性能指标稳定,受热时尺寸稳定。
 
3:重量轻,PC板的重量是同等厚度玻璃的1/2,电性能和介电性能极好,透光性能好,3mm透明板
 
材的透光率是87%,高透光度,透明度、低浊雾度(Haze)、透光率达93%。
 
4:直径规格从外径Ф5-Ф800等。
--------------------------------------------------
PC棒阻燃性能达到V-2级自熄性。  
 
聚碳酸酯棒(PC棒)板材是一种综合性能优良的工程塑料板材。因此广泛应用于防爆安全器材,头
 
盔,面罩,盾牌,出租汽车防爆挡板。绝缘材料如:电器,仪表面板。装饰材料如:采光天棚,
 
广告招牌,灯箱。防噪音材料如:告诉,高架公路隔音屏,电话亭等。  
---------------------------------------------------
聚碳酸酯棒(PC棒)具有二次加工的特性,加工方法有热定型,真空定型,令弯曲,机械加工。
 
安装有嵌入法,螺丝紧固法,粘合法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