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机床 »

山东数控车床 数控木工车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雕刻机
单价: 4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3 10:41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数控木工车床

数控木工车床是我公司根据木工行业的需要(楼梯、家具、工艺品行业等)、木材的特性、木质品的特点和行业加工的习惯经多年研究,精心设计的一款高效的系列木工车床。本系列车床可加工出规格、尺寸统一、标准的圆柱形、圆锥形、弧形、球形等形状复杂的木质回转体形制品,通过改变程序可迅速改变产品的规格和形状,是最适合代替低效手工车床、人工成本上涨的经济型设备。

精密配置:本数控车床采用了变频调速,进口滚珠丝杠、直线滑轨、步进电机等多种高效、精密的机电元器件使机床的精度、效率得以大幅提高。
   
生产高效:本机床有双排轴、四排轴两种机型设计,在生产一般规格的木制品时可同时加工两件或四件使效率得以翻番,单独使用一轴或两轴时又可使加工范围得以扩大。

人性化操作:为了不同的用户需要,我们设计有CNC智能数控和PLC汉化数控两种系统,用户购买时可任意选用。

CNC智能数控系统:采用工业智能一体机控制系统,不需要人工输入,支持U盘操作,免除电脑病毒干扰,可控制加工速度,具有高可靠性、高效率的特点,有效地保证在全天候工作时的加工精度;同时简单易学,客户能很快灵活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
   
PLC汉化数控系统:配置高性能PLC紧凑汉字化数控系统,中文菜单显示、编程简单,无需专门培训,把数控编程改为直接输入加工尺寸,系统可存储100多套加工数据,一次输入可随时使用;适合于不擅长电脑操作的用户。

人性化设计:自动定心系统在方木坯料装夹时使用,使用前根据方木尺寸调整好托料器高度,装夹前将其推向左侧位置使用V型槽口将方木定位,一次性定位,方便快捷,装夹后将其推向右侧以方便安全车削。

 

 

 

 

 

GF-2615S2双排轴数控木工车床

参数名称

标准配置

说明

最大加工长度

1000mm

长度可定做

双轴同时加工最大直径

160mm

直径可定做

双轴轴距

165mm

   

单轴加工最大直径

560mm

   

最大车削深度

25mm

   

最大空行速度

2800mm/m

 

最大加工速度

1500mm/m

 

主轴电机功率

4Kw

 

变频器功率

5.5Kw

 

主轴最大转速

0-4000rpm

 

XZ传动系统

台湾银泰方轨+台湾TBI精密级丝杠

 

XZ驱动系统

深圳雷赛大扭矩步进电机驱动

 

机床操作系统

PLC汉化数控系统(可选CNC数控系统)

 

系统最小设定单位

0.1mm

 

系统操作方式

分段式

 

系统存储容量

分段式方案112套

 

总重量

2.5吨

 

外形(长*宽*高)

3000mm*800mm*1400mm

 

报价

45000.00元

不含税,含运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