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基本金属 »

供应上海标识牌专用铝滑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庆昌
铝含量: 99.6
杂质: 0.003
单价: 14.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8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20-11-04
最后更新: 2017-06-22 10:31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庆昌铝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均有分公司。企业主营产品销售加工:各种铝板、交通标志牌专用铝槽(也叫铝滑槽、铝滑道)、角铝、铝铆钉,铝扣压块、铝卷材等。我司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原材料供应商。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铝行业先进成员。具体经营如下:
     一:铝板材及铝卷材的销售,各种纯铝板1100、1060,防滑铝板(五条针形铝板),防锈铝板,合金铝板3003、5052、6061、7075,铝卷材,保温铝卷,防腐铝皮,铝箔卷,压花铝卷(桔皮花纹铝卷)。承接各种国标铝板及非标铝板的定做。
     二:铝型材、铝滑道、铝槽的销售。专批各种交通设施专用铝槽,型号60#70#80#100#规格齐全,销售各种标牌专用铝铆钉,铝扣压块,并代加工各种半成品圆牌600#800#1000#、方牌、三角牌700#900#1100#等。
    三:铝板的加工。公司加工各种铝单板,氟碳喷涂铝单板、粉末喷涂铝单板、仿木纹铝单板,仿大理石铝单板,剪板折弯、冲孔刨槽,氟碳喷涂,粉末喷涂,承接各种幕墙工程。
公司已成功完成上海南站、上海地铁、万达广场等著名工程,为上海市政交通、上海电力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原材料,为上海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竭诚打造中国铝行业领先品牌,客户的满意是上海庆昌铝业最大的自豪!
   上海庆昌,以质量为基石,以价格为优势,以实力促发展,以诚信创未来!通过不懈努力为社会,为企业,为员工创造更多的价值。公司以上海、北京为中心,常年往江苏、浙江、甘肃、东北等地物流发货,方便快捷。上海庆昌铝业在开拓创新中与客户互利互惠,愿与您携手铸就辉煌未来!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