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再生塑料 »

高效泡沫颗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圣鑫
单价: 19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4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3 12:54
浏览次数: 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泡沫塑料颗粒机600型

颗粒机 造粒机 泡沫颗粒机 泡沫造粒机 再生塑料颗粒机 废旧泡沫制粒机 

泡沫挤出机 泡沫颗粒机成型机 泡沫再生颗粒成套设备

泡沫塑料颗粒机系列

概述:泡沫再生颗粒机是用于处理快餐饭盒、家用电器的泡沫包装等EPS泡沫(发泡粒),使之转变成PS聚苯塑料颗粒,这种再生塑料颗粒可制作各种文具、玩具及电器外壳。EPS泡沫的利用率达100%,生产过程无“三废”污染,该机是帮你致富的理想设备,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泡沫再生造粒机的性能及特点:

该机由粉碎机、自动上料机、主机、副机、切粒机组成一套,先将原料进行色度分类,以免影响质量,降低利润。

其工艺流程为:

原料粉碎→自动上料投入主机塑化→副机挤出→水或风冷却→自动切粒→装袋

产品名称:600型泡沫颗粒机

 

产品功率:18.5-22KW 

库 存 量:

它是将废旧泡沫制成了颗粒以便于再次回收利用的设备。泡沫颗粒机--主机螺杆、料筒均采用高强度钢制造,经久耐用。采用锥形螺杆料筒,加快进料速度。采用主、副机配套生产,加热温度稳定,有效改善材料分子结构,增强透气性,颗粒质量高。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名称

组成方式

产量(吨/月)

功率KW

500

立式粉碎机、挤出单机、切粒机、提升机、加热设备、下料设备、冷却设施。

30-50

11

600

卧式(平面)破碎机、挤出主机、挤出副机、大号切粒机、引风提升机、加热设施、下料设施、冷却设施。

80-100

18.5-22

800

卧式(平面)地平式破碎机、挤出主机、挤出副机、大型牵引切粒机、引风上料机、配电柜、加热设施、下料设施、冷却设施。

150-200

22-30

1200

大型卧式(平面)破碎机+立式破碎机、双挤出主机+双下料机、大型挤出副机、大型牵引切粒机、双引风上料机、配电柜、加热设施、下料设施、冷却设施。

300-600

30

郑重承诺    “所售设备,一年保调换,五年保修”。

公司名称:曲阜市圣鑫机械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