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模具 »

工业设计 外观设计 模具开发 注塑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火鸟 途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0 10:00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火鸟塑胶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外观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注塑成型加工的一站式独资企业,本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大浪华兴路富隆特工业园。全新的厂房及设备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品质。我们拥有一流的硬件:全电脑机型注塑机、进口CNC、线切割、火花机及精密测量仪器等设备。我们也拥有一流的软件包括从事多年专业模具制作技术及高级管理人才、技术骨干,一批勇于创新与开拓的开发人才,一套严谨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能快捷地为客户提供从模具设计、制作到塑胶产品注塑加工的一站式服务。 
    在模具开发设计、制作和注塑加工方面,我们拥有10年的专业技术、精良的设备为客户提供了数以万计的优质产品。为了尽快实现从专业化向规模化方向发展,我们将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不断地更新观念,学习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我们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注重人力资源的储备与培训,努力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我们将秉承“优质、高效、改革、创新”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相信我们通过努力,能为广大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一起迈向新的发展里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