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新乡  公司  阀门  青岛  粉碎机  橡胶  包装机  再生胶  郑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电子元器件 » 显示器材 » 正文

全彩led显示屏可视角度是什么?_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13
    当今市场上显示屏设备种类多样,LED显示屏由于环保节能等等优点,更受消费者的欢迎。电子显示屏都有一个可视角度,今天led生产来讲讲LED显示屏的可视角度指的是什么。

  1、全彩LED显示屏可视角度定义

  全彩led显示屏可视角度,是指用户可以从不同方向清晰地观察屏幕上所有内容的角度。可视角度还可以理解为能够看清屏幕画面的zui大或zui小角度。并且可视角度是一个参考值,LED全彩显示屏可视角度包括水平和垂直两个指标。

全彩led显示屏可视角度是什么?_LED显示屏

  比如通常全彩led显示屏,技术参数里面有这样描述(可视角度:140°/140°);说的就是zui大视角度140°,水平及垂直zui大可视角度都为140°,超过140度之后,观看效果不佳或存在盲区。

  水平可视角度表示以全彩LED显示屏的垂直法线(即LED显示屏正中间的垂直假想线)为准,在垂直于法线左方或右方一定角度的位置上仍然能够正常的看见显示图像,这个角度范围就是LED全彩显示屏水平可视角度;同样如果以水平法线为准,上下的可视角度就称为垂直可视角度。一般而言,可视角度是以对比度变化为参照标准的。当观察角度加大时,该位置看到的显示图像的对比度会下降,而当角度加大到一定程度,对比度下降到10∶1时,这个角度就是该全彩LED显示屏zui大可视角。

  2、全彩LED显示屏可视角度影响因素

  全彩LED大屏幕被观众所能看到的范围越大越好,所以可视角度越大越好。但可视角度的大小主要由管芯封装方式来决定,所以在封装管芯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

  另外可视角度跟观看角度及距离都有很大关系,但目前大多数led生产角度都是统一的,如果根据现场的情况去给你定做角度,成本就会很高。另外同样的芯片,角度越大LED全彩屏亮度越低。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