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新乡  阀门  公司  青岛  粉碎机  包装机  再生胶  橡胶  郑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农业 » 特种养殖动物 » 正文

七七的猫窝 那个可爱猫咪的孵化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826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各自忙碌着,没有闲暇的时间陪伴,这时有只可爱的猫咪陪伴身边,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挑选一只自己喜爱的猫咪做陪伴,带着心爱的猫咪去逛街,去拍照,一天忙碌回来看看猫咪,可以减轻很大的工作压力,对于猫咪家长来说,猫咪就是自己家里的一员甚至跟自己子女同等地位对待。

 

 

 

   七七的猫窝,2015年成立,是一家以家庭繁殖为主,专注于繁育的猫舍。进入猫咪繁育行业三年来,得到了很多猫咪家长们的信任与认可,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猫咪繁育以及猫咪照理的经验。秉承客户满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一路走来,不断提升技术,改善服务,精益求精,选择最好的质量、最健康的种猫,在原血系和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猫的品相,健康等属性进行优化。确保每个小猫咪都能富集父母基因形成纯合子。

 

 

 

   从猫咪来到七七的猫窝那天起,再到妊娠期,分娩,直到小猫咪的出生,在这个整个过程中,猫咪会得到从检查、清洗、居住空间、温度、饮食等全面的、细心的、科学的照料,也正是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收获了更多猫咪家长的青睐,有些家长远在外省,在接到小猫咪前都没有亲自来看看小猫,只能通过给的视频和照片了解小猫;有些家长在猫舍等待属于自己的小天使出生,一等就是大半年。

 

 

 

   七七的猫窝不仅从技术跟服务得到认可,同时品种上努力满足更多猫咪家长的需求,猫舍自成立以来,陆续引进一号赛级后代血美短加白起司种公一只,称呼其胖星;二月二日生日的金吉拉种公一只--小可爱的Lucky Cat( 转运猫),二号金吉拉种公哥哥--宝玉,英短蓝猫种公-Jack,还有一只云系银渐层种公年底接活儿,都是非常优秀的品种!经过2年繁育,美短加白起司、金吉拉后代品相特征基本固化完成,并枝繁叶茂,胖星二代的孩子们还有小金吉拉等,都超级优秀,猫舍独有的“金吉拉”、“美短加白起司”更是市场少见!

 

 

   

七七的猫窝是专业的经过cfa认证的专业繁育猫舍,有能力并且有资质进行宠物猫的繁育,会为每只宠物的健康成长负责。如果想迫不及待的更多了解七七的猫窝,可以加微信号:lovelalakitty QQ:124989982 手机号:17851497583欣赏猫舍的全部猫咪,欢迎惠顾,必有惊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Qidu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