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便民快讯2 » 正文

宿豫区组织开展“豫见美好”公益直播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江苏网3月5日宿迁讯 为动员和组织全区网络直播行业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宿豫区委网信办组织宿豫区e起富网络
 中国江苏网3月5日宿迁讯 为动员和组织全区网络直播行业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宿豫区委网信办组织宿豫区“e起富”网络直播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开展“豫见美好”公益直播助农活动,充分发挥网络直播传播力度大、互动性强、内容新颖等优势,加大地方农产品传播力度。

据悉,本场公益直播助农活动选取了大兴瓜蒌子、新庄草莓、曹集金银花、陆集绿豆粉皮、仰化藕、来龙稻米等多种宿豫特色农产品。
“大家好,欢迎进入直播间,现在我介绍的是陆集粉皮,陆集粉皮主要以颗粒饱满、无蛀虫的绿豆为原料,经过水磨、吊渣、沉淀、调汁、加温、研制、旋转、揭皮等流程制作出的薄如蝉翼、微黄、透明、有韧性的圆形粉皮。该粉皮可搭配其它荤、素菜,烧、炒、炖、凉拌等多种烹饪方法皆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直播活动现场,主播们向网友介绍宿豫特色农产品的特点、口感及营养价值,并进行实时互动,获得网友的好评。

此次公益直播助农活动,更好地宣传了宿豫特色农产品,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宿豫,有效带动宿豫区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吸引了超过2000人次观看,促成销售订单超100笔。
下一步,宿豫区将强化网络直播行业党委引领作用,凝聚发展共识,深化“乡村振兴+直播电商”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培育本土乡村主播,打造一批网络直播阵地,开展各类直播助农活动,将流量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资源优势,通过党建引领提升网络直播行业发展质效,凝聚网络直播行业“红色力量”,推动网络直播行业在赋能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吴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