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公司  家居用品  河北  北京  郑州  机械  包装机  再生胶  橡胶  手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机 » 橡塑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024年阿根廷塑料展览会 ARGENPLAS

  • 价格:面议
  • 发布日期:2023-05-17 15:4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商机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2024年阿根廷塑料展览会 ARGENPLAS

 

展会时间:2024年6月1日 - 30日

举办周期:二年一届

展会地点:阿根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CAMARA ARGENTINA DE LA INDUSTRIA PLASTICA

 

展品范围:

(一)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
(二)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三)其他: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

 

展会概况:

每两年一届的阿根廷塑料工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ARGENPLAS是阿根廷全面的塑料机械、设备及材料的展览和贸易洽谈会。该展享有很高的知名度,ARGENPLAS 2019年共有来世界18个和地区的300家塑料行业的参展商与19850名业观众光临了这二年一届的行业盛会,实际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

 

 

中展远洋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联系人:曹女士13436543604

在线联系方式:010-52433793

QQ:315753194

 

 
[ 商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该企业最新商机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