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燕窝  河南  北京  青岛  公司  机械  山东  郑州  南通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环保 » 节能环保材料 » 正文

2023中国甘肃环保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3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0-21 至 2023-10-23
展出城市 兰州市
展出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祁连山大道666号
展馆名称 兰州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励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励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一、展会前言:
“2030 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让中国生态环境产业迈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大力发展环保低碳产业成为“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兰州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中国大陆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自秦朝以来已有两千多年的建城史,自古就是“联络四域、襟带万里”的交通枢纽和军事要塞,以“金城汤池”之意命名金城,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兰州得益于丝绸之路,成为重要的交通要道、商埠重镇。后成为中国最早接受近代工业文明的城市之一,新中国成立后被国 家确定为重点建设的工业基地之一,成为国 家重要的石油化工、生物制药和装备制造基地,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强劲;同时拥有国 家首批低碳试点的城市,率先探索从“低碳排放”向“近零碳排放”转变的发展模式,在推进“双碳”目标的过程中,以兰州为中心的西北地区环保产业将率先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绿色低碳发展任重道远!
2023中国·甘肃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以“赋能双碳时代共创生态未来”为主题,以西北地区、内循环+双循环为市场契机,特邀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生态环境厅/局、省环科院、城管委等政府部门给予指导和支持,保障展会的前瞻性和引领性;预计参展企业300家、展出面积突破20000㎡,专 业观众将超20000人次;强大的市场2023中国·甘肃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2023.10.21-23日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需求、精英团队的精耕细作、政策优势及权威机构的引领、广大展商多年来的协作支持,有理由相信2023 中国·兰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必将以更大规模、更高 品 质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助力参展企业挖掘更大商机。欢迎广大企业积极参加!
二、展会优势:
1、环保产业优 秀品牌展搭建品牌推广平台
2、专 业技术交流与论坛汇集国内学术专家
3、环保设备系列推介会推介新产品新技术
4、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实现资源完美互补
三、组织机构:
组织单位:励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河北巨匠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第 一环保网
环球生态环保杂志
大气治理时代杂志
水处理指南杂志
盖德化工网
泵业网
四、展品范围:
1、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沉淀、分离装置、搅拌器、格栅、过滤器、污水处理成套设备、膜与过滤装置、厌氧处理装置、水处理化学品、水处理材料与配件、污泥及残渣处理、污泥脱水与固化、污泥干化与焚化、污泥再利用、废水到能源的转换、水的提取与利用、其它相关技术。
2、大气治理技术与设备展区:废气回收/烟尘治理技术设备,火力发电的除氨除尘技术/脱硫技术、有害气体防护、工业除尘和洗净、集尘设备等;机动车尾气治理;测量、控制和实验室技术:放射性、噪声、振动、光、热监测系统;环境污染应急监测系统;实验室设备、测量仪器、仪表、分析仪器等。
3、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与设备展区:垃圾收集与运输、垃圾处理与回收、通用设备、装置和配件、职业安全和事故预防、生物质发电厂、发酵、成份、填埋气利用、基质加工、运输和供给系统、气体运输和处理、气体利用、发酵废物的处理、生物质能源。
3、环境监测仪器及设备展区:环境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废水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环境空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放射性、噪声、振动、光、热测定仪和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环境污染事故应急与便携监测仪器设备、水质污染物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气体污染物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据处理与传输及其它特殊监测仪器和设备、监测分析所用的标准物质、化学试剂及玻璃器皿等实验用器材、处置服务、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工程服务、环境管理和生态审计、融资、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分析实验室、贸易协会和机构、援助组织。
4、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设备展区:消声器、消*筒、消声室、消声百叶、交通噪声隔声屏障、测试箱、测试房等隔*、工业噪声控制、发电厂噪声控制、建筑施工噪声控制、交通运输噪声控制、机场周围噪声控制、大型场馆*质控制与设计、社会生活噪声控制及特殊场所的隔*工程等。
5、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区: 油烟净化器(机);除湿机、干燥机、加湿机、新风机组、通风机、鼓风机、新风机、换气扇、风机盘管、风口、风管、空气置换器、传递箱、风量罩、环境控制、环保空调、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通风设备、排气扇、空气幕等、检测认证机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校、治理单位、新产品技术、新成果转化等。
6、市容环卫装备、清洗设备展区:街道清扫车辆、街道清洗车、洒水车、公路清扫机与结构、附件、排水沟清洁设备及其他、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室内环境、水处理、公共场所清洁、市政环卫清洁。
 
五、参展费用
温馨提示:具体营销机会及赞助方案、展位收费标准请与组织单位销售经理联系索取
A.标准展位单个9平米(3M*3M)配置:
1、标有公司名称的楣板,2、两盏射灯,3、展位铺满地毯,4、一个电源插座220V,5、一张咨询桌,6、两把椅子,7、垃圾篓1个
B.室内空地:
室内空地是36平米起租,主办方只提供空场地。展商需负责装修搭建,所涉及费用均有展商自行承担。
注:为展商提高企业形象和展位效果以及降低企业搭建成本,推荐组委会指定搭建公司,以低于市场20%的价格为参展商提供搭建服务,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为参展商节省更多的精力。
 
六、以下附件可向组委会索取
参展申请表(合同)   参展摊位图  广告赞助和申请表
 
七、联系我们 
组展单位:励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先生175 0214 0516(微信备注公司名参加甘肃环保展) 
上海组委会电话:021-6047 2525  
邮箱:cipe2015@163.com 
Q  Q: 2694722263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
Email:
QQ: 2627326780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