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公司  服装  灌装  郑州  无铅锡线  机械  仪器仪表  青岛  包装机  北京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务服务 » 认证服务 »

浙江三体系认证办理好处认证证书办理资料服务认证周期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出证机构: 深圳航鑫检测认证
作用: 投标加分等
咨询费用: 电议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4 15:53
浏览次数: 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认证是化组织(ISO)制定的一系列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操作规范、管理有效和持续发展。ISO认证主要是通过对企业的管理体系、产品质量、环境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评价和审核,从而为企业提供一种符合的管理体系。

一、ISO三体系标准作用: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专门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投标,很多大客户要求企业必 备这项。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排污,节能环保,企业通过也就达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概念。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员工健康安全,企业通过说明企业福利,员工保险,安全防备有很好的提高。

二、ISO三体系认证目的:

1、企业实施ISO1标准可达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改善企业形象。

2、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

3、获得ISO1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组织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必 备条件之一。

4、优化企业内部质量架构管理化,节省了各个流程的生产服务管理审核的精力和费用。

5、在产品品质竞争中永 远立于不败之地、有利于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6、招投标强制性加分项,争取到更多发展机会。

三 、中小企业做ISO认证可以带来以下好处:

提高企业竞争力:ISO认证是国际通用的认证标准,具备ISO认证说明企业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获得ISO认证可以提高企业的度和竞争力,有助于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提高产品质量:ISO认证要求企业建立科学的品质管理体系,使企业能够控制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符合客户需求和法律法规要求。

提升企业信誉:ISO认证是一个认证,能够提升企业的公信力和声誉。这不 仅会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信任,也能让银行、政府等机构更加愿意与企业合作。

提高效率降低成本:ISO认证要求企业建立科学的管理流程和标准化的工作程序,使企业能够更精细地管理和运营。同时,通过ISO认证所实施的内部审核,还可以帮助企业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从而提高企业的效率和降低企业的成本。

推动企业向可持续性发展:ISO认证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注重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能够推动企业向可持续性发展,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总之,中小企业做ISO认证能够提高企业竞争力、产品质量和效率,降低成本,并且推动企业向可持续性发展。因此,尤其是那些希望提高自身品牌形象、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ISO认证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