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粉碎机  机械  济南  再生胶  包装机  橡胶  公司  河北  临沂  包装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建筑、建材 »

华通有机硅酮灌封胶 液体灌缝胶自流平好施工

  • 品牌名称:华通有机硅酮灌封胶 液体灌缝胶自流平好施工
  • 公司名称:烟台市康众建材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山东
  • 浏览次数192
  • 更新日期:2020-07-31
品牌介绍
 具有自流平性能的灌缝胶,在处理路面裂缝伸缩缝上,总是能为施工人员带来很多的便利,华通有机硅酮灌封胶 液体灌缝胶自流平好施工,2毫米以上的缝隙都可以无需扩缝直接灌胶,这款有机硅酮灌缝胶同时具备低模量高抗位移性能,不论是在高温还是低温环境下,还是长时间的高强紫外线老化照射,均会与路面缝隙壁有着良好的粘结力和弹性拉伸力。

 

适用场合:华通有机硅酮灌封胶是专为机场跑道、滑行道,高速公路,隧道、桥梁出现的横纵裂缝,伸缩缝的密封胶材料,与水泥混凝土路面,沥青混凝土路面,或是理石板等石材均有着紧密的黏附力,其弹性恢复率以及抗位移能力可适应飞机俯冲对道路面板造成的强大应力变化或是高原,寒冷地区的高低温差变化和强紫外线等严苛环境的考验。

 

产品性能:华通硅酮灌封胶为单组份的液体自流平灌缝胶,固化成型后的胶条在低至-40℃不会显著变硬或变脆,且仍能保持良好的弹性,在+200℃高温下表面不会出现流淌,虽然属于油性材料,却有着非常好的耐油性,在93号汽油中浸泡48小时以上不会出现质量损失。

 

包装规格:华通硅酮灌缝胶有4kg/袋和25kg/桶两种包装规格,袋装包装自带灌胶嘴,可以打开包装直接人工挤压进行灌缝施工。颜色分为灰色和黑色两种,可以为不同颜色的路面提供美观的保障,如有特殊颜色需求也可定制生产。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