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粉碎机  机械  济南  再生胶  包装机  橡胶  公司  河北  临沂  包装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橡塑 » 工业用橡胶制品 »

橡胶

  • 品牌名称:橡胶
  • 公司名称:衡水宏基橡塑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jxs.net
  • 所在地区:河北衡水市
  • 浏览次数8691
  • 更新日期:2014-03-26
品牌介绍
 衡水宏基橡塑有限公司常年生产销售:橡胶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外贴式橡胶止水带,背贴式橡胶止水带,钢边橡胶止水带,PVC塑料止水带,钢板止水带,橡胶止水片,三元乙丙橡胶止水带,氯丁橡胶止水带,丁腈橡胶止水带,闸门水封,止水橡皮,P型止水带;止水胶,膨胀止水胶,遇水膨胀止水胶,PJ遇水膨胀密封胶,单组份聚氨酯密封胶,P-201遇水膨胀止水胶;双组份聚硫密封胶,双组份聚硫防水密封胶,双组份聚硫密封膏,SW嵌缝密封胶,嵌缝腻子;泡沫板,聚乙烯泡沫板,低发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聚乙烯闭孔硬质泡沫塑料板,伸缩缝接缝板,无缝伸缩缝粘接料;桥梁支座,桥梁板式橡胶支座,网架橡胶支座,板式橡胶支座,圆形板式橡胶支座,球冠板式橡胶支座,聚四氟乙烯板式橡胶支座桥梁伸缩缝,各种异型橡胶板,橡胶垫块,遇水膨胀对拉止水环,止水条,橡胶止水带条,腻子型(PN)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制品型(PZ)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桥梁伸缩缝密封条;聚氯乙烯胶泥,塑料胶泥, GB柔性填料,面板坝专用填料;氯丁像胶棒,PVC棒,面板坝嵌缝氯丁橡胶胶条;波纹管,透水软管,塑料盲沟,排水盲沟,土工布,土工膜,防水布及各种土工材料。

我们的产品质优价廉!我们的产品会让你的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的产品好不好客户一用就知道!欢迎购买我们的产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